這張照片我爸看到說很喜歡,果然換了單眼真的不一樣耶(撒花~)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購入的戰利品,

因為手上有不少未開未寫的單品,乾脆就把它們集結在一起唄~




今天的主角們都是黑白單品

大家都知道小5流的必備是鮮艷多彩的色調


但是在顏色洪流中其實我也喜愛簡單的黑與白

可搭出monotone的氣勢,也可玩出colorful的樂趣












∥不規則網紗裙-黑∥





這件是斷斷續續看玩真愛找麻煩之後才購入的

可愛的主購在標題寫了『郭雪芙紗裙』

我很喜歡雪芙,所以當然腦波弱弱的就跟團去

因為有不會選色的病,所以我就兩色都包了




這件紗裙穿起來氣勢不錯,

想要穿去喝喜酒或參加PARTY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缺點就是他太長了

身高不夠的女孩穿覺得讓身材比例變得超不佳

照片中的俺根本是穿到胸部下方了還是這麼長,

所以大家要購入的時候要三思一下!

好看歸好看,但是挑人穿~



這天用了逗趣的卡通圖案露肩上衣混搭有點華麗的紗裙,

配上珍珠剛剛好,有點強烈的搖滾裙裝搭配,

如果怕裙長太長的就一定要蹬上高跟鞋,務必!












∥不規則網紗裙-杏∥






杏色比較柔美一點,

所以我想用鮮豔的顏色來玩玩看。


搭配上亮眼的寶藍色針織衫與強烈的硬漢風項鍊,

最近也偏愛這樣有點成熟感的搭配,














∥條紋傘狀洋裝-黑∥









這件本人依舊是有選色的毛病,

但是另外一色很繽紛粉嫩,所以我就把它歸類到彩色系的單品,

我們改天再讓他出場~




PAZZO的單品我只買MIT,

這件傘洋生火的歪國阿豆仔麻豆穿起來超級正點,

所以少穿洋裝的我也想說偶爾來件也不錯唄!



當初我喜歡寬鬆感拿了M號,事實證明我拿S還是比較剛好

PAZZO真是讓人捉模不定,所以真的是難選尺寸!


穿起來我覺得比例很不錯也顯瘦,

但是因為我本人比較害羞,這件裙長真是有點給它過短:(

裡面我都習慣加件短褲~

嚴格來說短到我覺得是件長版背心,搭配Skinny應該也很好看!






















∥蕾絲飛鼠袖上衣-白∥





這件說實在的穿上去的美度我很想給它一百分,

袖子的蕾絲透的很美,穿起來版型也很優,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這麼的透&易皺


之前放在粉絲團的時候還有捧由問我是日貨嗎?

可見蕾絲的做工&質感真的很不錯,

不過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太薄了,一定要加內搭~

 不然真的是我想逢人必推的好單品!






這套當初穿去SUPER GIRL'S FESTA的時候有穿白色褲襪,

整體來說視覺效果很強烈

但是最近天氣太熱,所以褲襪真的穿不住了

拿掉褲襪後比較適合夏天的清爽白色與鮮豔配件的搭配!






















∥蕾絲飛鼠袖上衣-黑∥





同款兩色別有風情,白色穿起來很清純可人

黑色穿起來有點成熟吸引力


因為黑白兩色很百搭,

所以我選擇用沉重黑色搭配上粉嫩薄荷綠

顛覆一下原本的春夏輕彩感~

搭配起來意外的得我心,

多穿幾次之後,這系列色褲也真的是越來越讓我喜愛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黑白秀,

除了黑白單品之外,當然還有繽紛可愛的粉嫩色系囉~

讓我準備一下,敬請期待耶耶~



不知道這次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如果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