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JP日記Day1:WC好可愛∥

一直都很喜歡WC的小物

收工時在全家發現聯名的商品

有模範生點心餅跟calbee薯條

只要隨意購買兩個聯名商品就可以送資料夾

還有兩款可以選擇

要再去買第二款 耶耶~~~~~~~~~




















∥5/25 一起愛的小發癲吧∥

好喜歡這次UNT的文案跟指彩的配色

今天隨性的十色全擦,怎麼擦怎麼Match!

請期待之後的指彩文章耶比~~~


今天跟小千一同去活動,

大家想要先看三管電棒可以先看小千今天的髮型

很自然的大捲度,非常的好看呢!

俺的頭髮今天又嘗試了綁成小辮子,三管電棒就等等我吧:)

晚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5/23 殺手積極瘦腿ing∥


昨晚洗了頭髮,紅色果然退很快

我已經特地不去洗髮尾,不過鮮豔紅水還是不停流下

很喜歡現在的髮色

家教媽媽還說很像歪國小孩兒

可能因為我的瀏海捲曲與蓬鬆髮尾吧!

不過這張有殺氣,我家阿千搶先看有說我很帥XD


最近積極瘦腿ing

所以對於美腿乳液之類的超有興趣

看到唐辛子去角質&生薑瘦腿凝膠馬上就入手了

有效果再來報告!!

以上,晚安!












∥5/22 小物難得也要華麗公主風∥



阿囉哈~AV巴底~

從今天開始不定期更新我的photo diary



內容不拘

很隨性,也許我也會來個胡言亂語

就是個即興發揮

上刊時間應該是晚上,睡不著的孩子還可以跟我閒聊一下

我會盡量不會跟粉絲團重疊,所以不用擔心XD




『今天入手了啥?』 ←這很方便大家催討文章,如果我忘了寫想賴賬的時候XD

『情報分享』 ←可能我想要買啥即時一起來推坑大家(毆飛)

『吃吃喝喝』 ←每天大家都要吃 好吃的會即時報報

.......................還有很多都可以,但是沒有半裸視訊照就是了XD





今天因為買了個看起來很JS的華麗公主分裝盒

漂亮的三種粉色搭配上切割菱角完全看不出來是很便宜的小物

意外的有點喜歡這樣的感覺

難道我也要默默的變娘了嗎?

噢~~~~~~我想是不會的!

由於最近的保濕產品用完了迷上了試用包所以想把他分裝進去

相信下星期去日本的時候也會很好用!!!!

這在哪裡買的?

今天做完臉去彩遊館買的:) 很便宜又很可愛

大家快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