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沒想到這個單元居然還能再來一次!

定期在買日雜的俺手上多的是贈品,

因為有很多包包、化妝包我很少用,

所以大部分都當作小禮物送給大家了~



不過這次同時有兩本雜誌的禮物讓我很喜歡,

所以乾脆就把他們集結在一起來寫個文章吧:)








snidel裝飾用墨鏡 & United Arrows豹紋短襪

這兩個深得我心,看到的時候腦中就出現很多想法。













首先來套colorful的裙裝,

鮮豔的雙配色依舊是我的心頭好。

穿上濃濃復古味的過膝百摺裙與短襪,

配色改變就會變成好女孩感,

但由於鮮豔配色&豹紋讓整體感覺活潑了起來。
























雖然雜誌上寫的是裝飾用墨鏡

但遮光效果還是很不錯

但由於我沒有仔細看,所以如果想要認真拿來遮太陽的捧由還是要考慮一下。








上衣:H&M

百褶裙:American Apparel

鞋:ANN'S



















 






第二套來個帥氣monotone女孩

這件蕾絲上衣真是買對了,能夠詮釋各式各樣我想要的感覺。




這天簡單的套上丹寧短褲搭配就既帥氣又有點小性感,

足部的部分選擇了硬漢感的厚底鞋搭配上強烈的豹紋短襪,

這樣個子小的女孩,就不用擔心穿上短襪後的比例不佳囉!

















這款墨鏡戴起來顯得臉滿小的

我很喜歡這樣版型的墨鏡&鏡框

怎麼戴都不膩呀~
















以雜誌的價錢入手這款墨鏡我覺得是非常划算的,

所以趕在雜誌還有販售的時候趕出文章~

剛好這個月的兩本都很不錯看唷:)





上衣:pazzo

短褲:購於日本

厚底鞋:購於日本








以C/P值來說,這次的贈品我覺得是近期以來頗不錯的

會難得讓我想收藏且拿出來用的~

之前最愛的就是JILLE送的華麗方巾了。


對了

襪子是mini的,墨鏡是JILLE的
 
封面剛好都是長澤まさみ

有興趣的捧由快去找找吧:)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