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的紅長裙讓我想到了鬥牛士XD 熱情如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去年陸續收服(?)的長裙寶貝們~

有人看得懂我標題的梗嗎XD

完全就在複製神奇寶貝的SLOGAN阿~科科!



去年跟團買了藻堂家的三件長裙,沒想到今年瞬間就大紅了起來,

而已經有兩件愛將的CINDY長裙也入手了火熱辣的深紅色款.



因為我討厭曝光,所以我特愛穿長裙,

長裙除了飄逸感十足,氣勢也很強,

除了可愛氣質感之外,長裙也很能穿出帥氣感!






∥粉色雪紡寬褲裙∥



原本當初主購收的是百摺款的長裙,

後來我變心買了兩件這種素面寬褲裙,

因為比起百摺款我更愛這種素面的長裙:)





當初選了少穿的粉色,想說偶爾也要來個氣質的顏色中和一下

沒想到我最近還滿喜歡粉色的單品,雖然最愛的還是螢光粉紅,

不過這樣的粉嫩感我也不錯喜歡:)



這款穿起來其實很像長裙

但是我覺得滿容易讓比例顯得不佳,

粉色這款還好,藍色我覺得在比例的掌握上就要很小心~











用了兩個PASTEL色系的單品撞色,

沒有飽和色系來得強烈,帶了點舒服的感覺~






上衣是San Francisco的紀念品

他是童裝,比起大人的便宜10塊美金左右,

而且圖案很逗趣很可愛~超級喜歡!










Tee:購於舊金山

牛津鞋:Ann's














∥藍色雪紡寬褲裙∥






這款跟上一件的粉色是同款的,

雖然一開始我比較愛這件亮藍色,沒想到最後比較常穿的是粉色(?)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不同時機要派不同的神奇寶貝上場的意思吧(蛤!?)




這天是鮮豔的小5流~

上衣是跟gina一起逛師大的時候買的,

戴上髮帶跟方巾增添些率性民俗風感~








條紋Tee:購於師大

豹紋便鞋:R&E

髮帶:購於日本

包包:H&M

















∥黃色雪紡百摺長裙∥





原本主購團購的就是百摺長裙,

後來我變心才選了寬褲裙~只挑了一件百摺款

這款的小缺點就是內裡比較短,照片比較看不出來,

就是我個人有點龜毛的覺得礙眼啦XDDDDDDDD




灰色的逗趣卡通T有漂亮的珍珠露肩

我發現我超級偏愛宇宙感的單品,

這個就是宇宙狗薄拿著骷髏頭的逗趣圖案!










亮眼的黃色跟簡單的灰色其實也很match

基本的黑白灰跟鮮豔色的組合也是充滿樂趣的呀呀呀呀~


Tee:購於淘寶柚子

牛津鞋:Ann's















∥CINDY紗裙深紅色∥













CINDY家的紗裙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穿起來真的很夠份量,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新色也很好看讓我好想要再購入哦XDDDDDDD




這款是深紅色,不過我覺得已經接近大紅色了,

但顏色又沒有大紅色來得刺眼,

這色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漂亮顏色!



簡單的黑白跟紅色組合,

最近喜歡這種大色塊的相結合,

搭配上高跟踝靴跟帥氣墨鏡,

就是套有點微成熟又搶眼的搭配哩:)










墨鏡是Snidel的贈品

戴起來非常好看,可是沒有抗UV的功能

有天大太陽戴讓我眼睛很痛,從此之後只敢拿來裝飾用!





條紋雪紡上衣:里琪

高跟踝靴:Ann's

墨鏡:Snidel









因為太喜歡CINDY家紗裙了,

所以就來個同場加映讓大家複習一下:)











∥同場加映1:CINDY紗裙黑色∥









其實這件紗裙的搭配大概我三篇網誌就會出現一次吧XD

今天是帥氣的黑灰搭配,

Re-make的Tee是在古著店購入的,

鬚鬚跟一般的流蘇比起來,多了一點手工感。


可以跟長裙、高腰褲搭配,

性感一點單穿也很好看:)








Tee:購於日本

厚底鞋:購於日本


















∥同場加映2:CINDY紗裙杏色∥








杏色我覺得是非常推薦的春夏色,

穿起來很清爽也很百搭,

就是怕下大雨很容易弄髒而已~(攤)



今天是紫咖色系的組合,

有點俏皮的襯衫與長裙組合,

像是古著店員很常出現的組合:)





雪紡襯衫:里琪

短靴:Jelly Beans






以上就是這次的長裙專題報導,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比起Maxi dress我更愛長裙能自由組合的搭配,

各式各樣的都愛:)

希望女孩們在夏天也能穿上長裙一同飄逸飄逸去~

以上,打完收工!







有空就來粉絲團跟神經病的胡扯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