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想必大家已摩拳擦掌準備購入各式各樣的夏季新單品了吧!


台灣的夏季悶熱潮濕,

即使有許多想穿上的好看衣服,往往都因為氣候的因素而作罷(攤手)

很多捧由夏天的穿搭問題就是如何穿得"簡單"但是又"搶眼好看"呢?

今天我們就交由各種『配件』來解惑吧~




今年夏天我個人有五樣配件是不可或缺的

先簡單的列出清單後,再由實際穿搭來應證!



『特色大戒指、特色大項鍊』
一切的重點就在於『大』及『搶眼』
我喜歡有特色難找到的戒指及項鍊,一樣簡單的配件就能讓穿搭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囉!


『鏈條輕巧小包』
喜歡輕便的小包包,最大最大也頂多是中等包款.
偏愛鏈條or細背帶的設計,讓整體穿搭不顯得笨重.



『方巾』
無關流行與否,方巾是我夏季的配件常勝軍!個人特色的代表之一
運用範圍非常廣泛,能夠與各式各樣的飾品相結合


『貓眼墨鏡』
從春季就開始大BOOM的墨鏡
帶點復古的感覺,不喜歡高調的可以選擇黑色款的就很實搭囉


『繫踝涼鞋』
夏季就是涼鞋的天下了!
雖然繫踝涼鞋已佔據我的愛用排行榜多年,
但今年剛好掀起的熱潮它也身在其中哦!








∥LooK1∥




簡約的NBA林書豪T-shirt與各式各樣配件的結合~

誰說運動短T就只能搭配得很無趣呢?







戒指與項鍊都選擇了銀色系

土耳其藍寶石的戒指點出了點夏季風情

而粗獷的項鍊與運動風的短T相呼應,不顯得太小家碧玉.












手拿包的部分也可以變成鏈條包背著使用,

我個人裝得東西不多,簡單就是相機、手機、錢包而已,

所以這樣的小包對我來說綽綽有餘~
















方巾除了可以綁在脖子上之外,

也可以當作手部的配件來使用.

強尼戴普就常常運用方巾作為手部配件搭配的超好示範:)


TOPSHOP貓眼墨鏡大小剛剛好

不會太翹上天的貓眼即使是日常生活中使用也很剛剛好









因為想賦予運動短T不一樣的混搭感

所以我用了兩樣花朵單品

繫踝的花朵涼鞋看似秀氣但很實用,搭配裙裝or褲裝都相宜!


















--------------------Mr.分隔線--------------------







∥LooK2∥





第二套是以女孩們夏季最愛單品之一的長洋裝作為主題

如果是花朵、蕾絲感的長洋裝那搭配的困擾不大,

如果是休閒感頗重的棉質長洋裝的話,要如何穿出不像睡衣的感覺呢?

就讓我們把配件一樣一樣增添上去就能改變囉!





首先還是戒指、項鍊的部分,

這套我用的是金色系的飾品,還是用了有土耳其藍色的寶石戒指點綴~

項鍊則是讓我一見鍾情的金色串珠項鍊

份量感十足,但一件就超級有氣勢銳不可擋啊啊啊啊啊!















小包的部分不想要配色太無聊,

所以用了雙豹紋的精巧小包,小歸小但該裝的也都能全數裝入

出外遊玩不喜歡大包小包提的時候最適合了~














貓眼墨鏡跟look1是同樣的款式

這套將搶眼的圖騰方巾當成髮飾,

穿上棉質長洋裝的髮型很重要,如果能加上帽子or髮帶就能讓整體感覺更完整囉













鞋款的部分選擇了厚底涼鞋,

前高後高的版型很好走路,也讓身材比例變得比較好


























--------------------Mr.分隔線--------------------







∥LooK3∥








看完了運動短T與長洋裝後,最後就來個襯衫吧!

我喜歡玩顏色,所以很喜歡用撞色or亮色系單品x黑白色系的組合.

這天就用了黑色系&亮眼寶藍做為主題!





戒指是金銅色為主,

帶點強烈感的戒指雖然體積不大,但是個個特色十足!

項鍊雖然也是份量重的款式,但因為淡粉色讓整體感覺柔和了許多.

















將小包選用手拿的方式,

因為已經有顏色了,所以包包鞋款都統一黑色.











將方巾放在胸口的口袋中點綴即可,

方巾的用途真的很多,喜歡玩的捧由絕對能搭配出更多的感覺哦!











EMODA x ViVi的限量涼鞋

皮質繫踝涼鞋非常好穿質感也很正點~

近期最愛的愛鞋之一!












復古味十足的大貓眼墨鏡

份量感的配件,一樣讓氣勢增添不少!














今天的配件特輯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大家往往都在衣服上下功夫忽略了配件的重要性,

其實有時候只要有特色配件的陪襯,

即使你穿著素T短褲也能顯得很有個人風格哦!


以上,有問題歡迎問我:)

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比比^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