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疲憊了

每天回家洗完澡就想倒頭就睡

這兩天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明天有空再來補完!!!



上星期六早上陪我小表妹去上體操課

他精力旺盛超級適合去爬來爬去及翻來翻去

有點像是台灣的課後才藝補習班的性質

但是美國孩子很注重運動,從小就讓他們參加很多不同的運動課程







星期六我們就在家看小說悠閒度過一天

我們看了國王遊戲,實在是有點震驚的一部小說

我帶了混血營英雄第二集來還沒看

好期待波西的故事阿>//////////////////<

還是最喜歡波西了!!!!!!!




星期天我們要去幫阿公慶生

旁邊有一家墨西哥料理店叫Rubio

讓我想到了小帥哥Ricky Rubio >//////////<













我們去吃的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很道地也很美味哦!!!
















這是餐前麵包

要配著橄欖油吃

份量頗大的,當然不是一個人的份量啦

大家撕著share:)

可以配著橄欖油跟胡椒吃











我妹的trio

有千層麵跟義大利麵

份量非常足夠 根本吃不完需要打包回家XD










我喜歡吃千層麵

所以點了一個大的千層麵:)

上面的番茄是新鮮番茄搗爛的 非常好吃不會酸!










餐廳很貼心還有準備巧克力熔岩蛋糕

還有店員用義大利文唱生日快樂歌 超酷的!!!!











我們還吃了前幾天買的哈跟大使

超級好吃好吃好吃好吃一百個好吃啊!!!!!!!!!!!

Raspberry很香不會太酸














還有幫我小表妹&Amber拍了張和樂融融的照片啊

L.A的陽光超級好 根本不用修片阿!







最後用張Amber的美照跟大家說掰掰

這張berber超級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