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女子已經等公車等到發瘋失控了

太陽一直曬得我好疼阿

你知道陽光普照又不會太熱其實很好

但是這太陽曬得好疼痛呀!






等公車的一個風景

天空很藍很美

但是每次等公車我們都很無聊

昨天我還無聊到跟我妹學HEAVY ROTATION怎麼跳!









大家爸爸節怎麼過的呢?

我跟我妹這天終於吃到了TACO BELL

這就是家合我們口味的店

一吃會成主顧的感覺呀!!









我跟我妹還有MIFY合點了三個套餐一起share

這樣吃還頗划算的

有五個玉米餅 一個起司餅跟一個披薩

人多可以都點來一起分著吃









披薩中間還有包豆泥(也可能是馬鈴薯泥)

有點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這個起司餅超好吃

感覺可以一次吃兩份都沒有問題!!!











玉米餅裡面有包肉醬跟起司生菜

上面冷冷的 下面溫熱的

非常好吃 而且會一口吃一口停不了!

我跟我妹決定這家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吃它!

超級好吃的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心~














在等我妹的時候跟我的同學Yuriko合照

他也拿單眼拍照 而且是班上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跟我妹嘗試用了翻轉螢幕拍

這樣超好拍都不會失手XD

而且頗廣角的~









加州的陽光超級耀眼

每次這樣我就想到了California Girls這首歌












下課後我們去逛家裡附近的TARGET

結果讓我發現超級可愛的便鞋阿

馬上下手GET!!!








不過因為提早很多公車站下車

所以我們就一路聽歌一路漫步回家

大概晚上七點還是這樣的光亮

不過這時候曬著太陽還是很疼的就是了(攤手)





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阿美利卡的戰利品吧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