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本姑娘要來交欠債了XD

平日每天回家就累到睡死

只有假日有空來更新啊~真是對不住!!



週末就是我們大吃大喝又放鬆的時候



星期六我們又去吃了HAI SUSHI

因為我小姑丈說之前他都沒有跟到

所以他這次要再去吃XDDDD




雖然沒有特價,但還是很想要吃鮪魚>////////////////<









我小表妹的最愛  chickenbowl










 很特別有放了炸麵衣的味噌湯










這天大家都想要來點新嘗試

阿公點了蛋包飯!!








然後我們都嘗試了炸物系列

我的是炸豬排,我妹的是炸雞排











星期天則是真的從早吃到晚的一天


這天去吃了Brunch

這裡因為天氣很好

連帶著花都覺得很美









我們去吃的是HOF'S HUT

是家裝潢很美式復古感的餐廳













餐點非常多元化

我們考慮了很久

但當我一看到班尼克蛋的時候我就笑了

這是我的最愛 毫不猶豫選了他!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立牌

是不是超想要加點!!

鮮豔欲滴的草莓看起來超可口的











有點瑪芬的人可以選擇口味

我妹的是香蕉口味 很香很好吃










但是蜂蜜奶油超級噁心

我妹很討厭它XD


我妹點了蛋包

配上薯餅超級飽~

但是美國人很像很愛酪梨

但其實我跟我妹超討厭吃的~








我的班尼克蛋超級好吃

入口即化且醬汁又不會太鹹

因為平常我們早餐大約是七點就開始吃

所以這天時一點多吃Brunch的我飢腸轆轆

大概十五分鐘內就把它給OVER了

所有人都帶著驚奇的眼光看著我XD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一下下

接著下午就跑去逛街



買完戰利品後我們就先去買下個星期的早餐

這家貝果好多種口味而且都很好吃
















這個胡蘿蔔蛋糕看起來超級可愛啊~~~

但是其實算起來它有點貴 = =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還有個肉桂糖霜的也很香很爽口












因為我小姑丈帶著我小表妹去找她奶奶

所以我們又決定去吃豆腐煲

每次去吃都讓我食慾大開

大概是在台灣吃的兩倍多吧XDDDD












最後送給大家貝果山

真的超級美味

吃貝果真的是很享受的早餐時間呢!!!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XD

但是我會趁假日多寫幾篇慢慢開的

請大家不要揍我(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