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居高臨下的我都要變成170了你說是不是?




在阿美利卡的每一天都不會錯過拍照

因為天氣太好,等公車時間太多

每天都想要大拍特拍的啊~


我知道大家等待很久了

所以本姑娘廢話也不多說了

我們直接進入VCR謝謝~(綜藝咖上身)








∥DAY 1∥





因為是開學日

所以要很給掰的裝一下好女孩

穿上了圓領的雪紡蕾絲T恤


但是又不安於室的想要點叛逆感

所以就來個美人魚刺青褲襪

這款我超愛 穿起來超帥











上衣  購於淘寶柚子

短褲  購於日本

褲襪  購於日本

包鞋  Retro Girl

背包  購於美國

墨鏡  TOPSHOP













∥DAY 2∥





依舊是黑色系為主的搭配

最近很愛用黑色系or白色系為主題

再佐以鮮豔顏色



這天用了黑色vs藍色

花花短褲很有夏日風情

搭配上圖騰包鞋也不失華麗感


















上衣  購於PAZZO

短褲  購於日本

包鞋  購於日本








某天拍到的蒲公英

我們很認真的吹了它

但是飄落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意外的不美 T_____________T












∥DAY 3∥





有點懶惰的前一天晚上

不知道要穿什麼就隨意的選了T-shirt套在Maxi dress上

非常輕鬆但又不會過於隨便



UNIVERSE的T恤是我很喜歡的一件單品

很街頭感又很有特色






上衣  SPINNS

MAXI DRESS  g.u

涼鞋  EMODA












∥DAY 4∥





其實襯衫搭配短褲是我在這裡很愛的一個選擇

因為這裡清晨傍晚會有點涼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上長下短or上短下長的組合



襯衫是我一直都很鍾情的單品

搭配上短褲我覺得不會太過簡單

很適合最近的懶人思考法搭配












襯衫  購於日本

短褲  購於日本

涼鞋  EMODA

墨鏡  FOREVER21










∥DAY 5∥





這天的構思是HAPPY KIDS

所以用鮮豔的渲染T呼應撞色牛津鞋

佐以最簡單的白色破褲就剛好BALANCE,顏色不會過於太重





















T-shirt 購於日本

白褲  購於日本

牛津鞋  購於日本





因為假日太隨性沒化妝也沒打扮所以就沒拍了!

基本上就是上學日的五日搭配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些呢?

第二週的我這星期也會加速的寫

明天要去outlet逛街

等等我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