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課這麼久,我跟我妹根本就沒有參加過學校的活動

這天因為我的日本同學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反正是FREE,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看看好了!


但因為我本人很不想要在一群不認識的人面前穿泳衣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只想待在岸上~




POOL PARTY在學校體育館內的泳池舉辦

日本人大部分都下水玩耍去了,

我們就窩在泳池邊吃吃喝喝












學校其實準備的很不錯

一個人有一份漢堡可以拿

莎拉也滿豐富的

不過我跟我妹中餐吃的很飽,所以就把我們的份給同學了~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這張我妹超可愛的~











不下水的人其實也可以在岸上打排球

因為我不會,所以PASS!!!









這是我的新朋友

左邊是我的同學ARISA

我覺得他超可愛超可愛的~~~~~












我們還玩了台灣隊V.S日本隊的游泳接力賽

結果我們笨笨的對上了人家游泳校隊

完全慘敗T_______________T









在岸上的我們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超級衰還抽到兩次最小牌

所以玩了兩次大冒險~

不過大家都很善良,就是簡單的小處罰不會很難做到XDDDDDD





最後就用一張快要昏死的本姑娘跟大家說再見

我這幾天一直在公車上昏睡

早上還被油頭男好心的踢我們起來跟我們說到站了!

晚安,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