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超好,心情超好

連來杯蔓越莓果汁也心情好~




這天是去LAGUNA BEACH的前一天

跟我妹打算先去Fashion Island逛逛走走再回家

但是每天上課真的好餓

所以我們無法快速進入逛街區

在餐廳區就陣亡被美味的披薩攔截下來了!!!















其實那天我不是太餓

所以我們倆就打算Share一份披薩跟點個最愛的開胃前菜就好了~

美國的菜單上很貼心都有寫卡路里

對於想要控制熱量的人來說還滿貼心的












因為我妹crazy about coke

所以我就乾脆也一起多點了蔓越莓汁來喝

酸酸甜甜還頗開胃













我們最愛的就是chips

墨西哥的chips能夠吃到飽的餐廳目前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樣的開胃前菜也讓我很滿足~~










兩者味道沒有不同

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但是我倆都對酪梨非常苦手

我覺得口感我很不愛T__________________T

但是美國人好愛用酪梨哦!!!













每天的合照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等公車XD














BBQ雞肉披薩很好吃

非常會牽絲而且餅皮也很好吃哦!












輕輕拉扯就超多絲

吃起來超滿足的啦!!!!!!!!!!!!!















這天迅速買完預計要買的單品後

我們就馬上衝回家~~~



沒想到這天晚上也是吃好料

可以去吃泰國料理~(三碗豬腳)














我小表妹的新眼鏡超酷

我倆都是眼鏡控

他不需要奶嘴還是玩具,

他的玩具就是眼鏡就夠了XDDDDD












泰式奶茶超級好喝

我們三個一人一口就很快K.O了這甜滋滋的飲品了











我的是泰式牛肉配上炒飯

泰國料理就都酸酸辣辣的,但是很下飯~








還有很清爽的湯

我大概喝了三碗,一點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品嘗~













還有河粉也很有名

據說這裡還有越南河粉也很好吃

真是迫不及待了!!!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個童年回憶

不知道有沒有人小時候喜歡NSYNC呢???


我姑丈家還保存著CD,還有BSB的耶!!!

雖然我沒有很迷過,但是成長過程中也算是個大事件吧XDDDDDDDDDDDDDDD

會把這陳年舊物拿出來是因為我們講到了One direction

所以就談到了大概五年就要來個男孩團體之類的科科~

但是我會唱BYE BYE BYE跟I want it that way唷~~~~~~~~

其實這兩首真的很好聽呢!!!!





最近颱風要來了

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哦^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