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為什麼每次拍照都要這樣XD

這個原因真的欠揍,但是很合我胃口的討人厭科科!!!!!!!!!



學校有個統一的戶外活動

就是全體一齊去LAGUNA BEACH玩耍

來L.A好像就是要不斷在BEACH留連徘徊

說實話沿海附近的海灘我幾乎都去過

但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喜好

也許改天我會衝浪後我會比較愛去吧(翻白眼)



不過去海邊是真的風景很好

可以拍拍照跟看看可愛的小孩

對我來說帥小孩比帥男孩更有吸引力(擦口水!!)












遊覽車上你知道我們賭性堅強的同胞們

居然在車上開始玩21點

而且還因為一開始無法坐在一起還要跟日本同學換位置

真讓人啼笑皆非XDDDDDDDD

















LAGUNA BEACH比較南邊一點

離學校沒有很遠

重點是我們可以在那裡直接坐沿海公車回家真是超棒的XD



這是我們的新朋友 是成大醫科的優秀好青年儒儒












然後中國朋友就被我們開始亂整

硬逼人家躺下來讓我們堆沙子








可是因為沒有埋的很深

所以其實他一下子就掙脫了T_________T











海灘邊不少的衝浪好手可以欣賞

我們就邊泡水邊看人家怎麼衝浪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比較像是觀光的秀

很適合讓觀光客拍照的那種表演性質
















然後眼尖的小5姥姥(恩哼不對~俺是姐姐!!!!)

就發現個很可愛嫩嘟嘟的小baby

手腳都胖胖的超級可愛噢噢噢噢










但是讓姥姥最喜歡的是這個阿

來美國這些日子來除了我家小表妹之外

Andrew是我看到最可愛的小帥哥了!!!!!!
(大心)


為什麼我知道他的名字你一定很疑惑對不對?

因為我變態偷聽到人家媽媽在喊他啊!!!



重點是這孩子超單純

因為媽媽都不看他玩

有個變態的姐姐一直在偷看他

所以他就很天使的看了鏡頭給我拍照

噢~我超心花怒放的~~~~

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眼睛吃飽後肚子也要來填飽

所以我們就跑到加油站的商店去買零食

然後我就被日本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你一天到晚手上都會拿東西吃呢?

(因為我豬啊你管我阿~~~~~)















但是這巧克力好好喝阿

害我最近有點迷上了

回家經過加油站又破功買了一次了

但是他熱量不低啊!!!
















中餐大家一起去吃Pizza

我跟我妹連吃了兩天PIZZA啊!!!









因為當天我跟我妹早上四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所以我實在太累了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就直接睡著˙

現在在公車上也是超級會睡

還好我們在公車上的好朋友會踢我們起床

不然我跟我妹一天到晚都在睡過站









蔬菜PIZZA很夠味

雖然賣相沒有香腸PIZZA之類的來得好

但是口味也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還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比較好吃












中間插個花

看到了好帥的羅賓李維

怎麼辦看完Batman之後就更喜歡他了!!!!!!!!










吃飽喝足的大家又跑去吃哈跟大使

哈跟大使很便宜

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我妹對太妃糖之類的口味情有獨鍾

我則是嘗試了芒果

超香超超好吃 一點都不輸給蔓越莓哦!!













最後用海邊受就是要拍青春洋溢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我們試了三次才一起JUMP!!!!!











去完LAGUNA BEACH後大概就剩下NEWPORT BEACH沒去過了

不過我們去都在看風景逛街而已

所以我們下課後有時間總是會直奔MALL哈哈!!




大家颱風天小心安全哦!


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