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Emi這套我好喜歡,成熟的街頭感

這次去了趟阿美利卡之後,突然覺得會溜滑板好便利欸,買個菜也可以溜之類的XDDD




其實台灣的秋天就是個反覆不定的女子,

昨天還吹著涼風,讓人以為可以穿毛衣蓋厚被了,

隔天秋老虎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瘋狂曝曬.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挑選出來適合台灣天氣的秋季關鍵字TOP5.

開始換季但是又不顯得突兀,適合現在氣溫的單品囉!






∥TOP1 皮革∥


皮革單品絕對是每年冬天大家都感興趣的

不過今年秋天重點會擺在『皮革的下半身單品』

即使在炎熱的氣溫下,換上皮短褲or皮短裙不會太悶熱,

且又能瞬間帶出秋季感!






我個人很推薦皮短褲COOL派的女孩非常的適合









皮短裙同樣很熱門,不過版型上要慎選

目前試穿過很多都顯得太蓬,會讓屁股顯得很大.













等到冷一點就可以開始入手『皮衣』

剛好今年是COOL當道的一季,所以利用皮衣來展現帥氣度絕對是非常適合的!
















∥TOP2 短靴、厚底鞋∥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相信短靴絕對是大家很快就想到的好幫手

今年無論是帥氣的軍靴、定番的工程靴還是萬年不敗的流蘇靴

現在的季節不管是搭配上短褲還是長裙,就能立馬展現秋季感哦~



而從去年延燒的厚底鞋依舊是紅不讓

除了搖滾感的厚底鞋之外,比較女孩感的瑪麗珍版型也是不容錯過的哦!






















這雙好女孩感十足的厚底讓我一見鍾情

穿起來的顯瘦感跟配色都擊中我心阿!!!





















∥TOP3 毛帽、紳士帽∥


男孩般的毛帽從夏天就開始竄起,

雖說帽子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配件,不過這季毛帽將會受到大篇幅的重視

紳士帽則是我衣櫃中常青配件,

只要一頂就能讓搭配畫龍點睛,且配合毛料or麂皮的材質,一頂就能帶出秋季感!










在秋冬一片黑壓壓的趨勢中,來點鮮豔的顏色點綴也是很不錯的!















當然簡單的黑色是最實搭的!












小圓帽也是很熱門的帽款

可中性帥氣,也可搭配甜美洋裝.











Ungrid今年的廣告很合我胃口

Lena甜美的氛圍,戴上紳士帽真的超級好看~










這套搭配我超級喜歡,整 套 !



















∥TOP4 襯衫∥



這個會微涼的季節,穿上襯衫是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氣溫比較高,就可以將袖子捲成七分袖穿著,

目前是我最愛的男孩風代表!


除了基本款,

有铆釘、珍珠、寶石裝飾的襯衫領,在秋冬也是大熱門!



袖口的铆釘一看到就好喜番>/////////////////////<









胸口的玫瑰花蕾絲也超級正點












透視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囉

定番的丹寧格紋怎麼能夠缺席呢?
















∥TOP5 寶藍、铆釘∥


寶藍色铆釘是我私心很喜歡的元素

濃郁的顏色在秋冬搭配上黑色會非常的好看,

而铆釘的蹤跡可以從上衣、下半身單品到配件都能找得到哦!





寶藍色窄裙搭配上铆釘手拿包,

完全融合了這兩樣元素:)









寶藍色的鞋款跟下半身單品也都很正點!

在我的獵豔名單中~













铆釘的包包相信很多人都擁有,

喜歡帥氣感的人絕對不要錯過了啦!













紗羅這套超級深得我心

怎麼這麼帥氣又性感>/////////////////////////<









最後來分享我最近很中意的秋季搭配





帥氣的monotone組合

簡單又俐落










除了沉厚的黑色系

Ungird今年推出的American Traditional也是我很中意的感覺

用紳士帽及多層次單品堆疊出來的秋冬搭配非常的討我喜歡












最後用Emi結尾,成熟帥氣的褲裝也是這個秋冬很想要穿上的感覺!!!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單品大家想入手哪些呢?

還是已經入手了哪些呢?

最近一樣會盡量跟大家及時分享當天的搭配

也會在裡面跟大家分享一些秋季的穿搭概念&近況囉!!!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