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安安~

抱歉用這麼懷舊的打招呼法,這是我妹最愛的開頭詞!



俺不是有意要拖個四五天不發文,

只是我的電腦在鬧脾氣,搞得我FB、YAHOO、各大網站都無法登入,

 想當然爾我就無法上傳照片及寫網誌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所以今天就趕緊跟我妹借電腦來更新星期一的outfit

這幾天會密集一點發文的(跪)




迎接這星期的涼爽氣溫,

這天打算來個秋冬的終極關鍵字-black 黑色

而我想要的是有帥氣女人味all black

一貫小5流的帥氣十足,但是多了點成熟的感覺.

畢竟俺年華又快要逝去了一年了啊(遠目)










這天配件一樣是三個粗獷風的戒指

搭配上豔紅的指彩,在全黑當中閃耀一點不同的光芒.











後背包一樣選擇黑色的皮革小包

我個人不愛背大包包,所以能將我的相機都塞進去的就是最正點的了!















這天拍照因為天氣太涼爽,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XD

最近的天氣讓人食慾大開又睡意十足,

難不成就是一個豬的季節嗎?










雖說是all black,但是在褲款的選擇上用了黑白圖騰老爺褲

讓整體特色十足也不會過於單調.

鞋款一樣是黑與白的厚底瑪莉珍,可以很女人也可以帥氣.

由於我的身高不高,所以常常穿上老爺褲時會顯得比例不夠好,

這時來雙厚底鞋就能讓瞬間抽高,讓整體比例達到超棒的感覺哦!











今天的point在於配件-帽子

(小5老師要上課了,大家請坐好!嗯哼~)


一般來說,想到帥氣的搭配就會聯想到紳士帽

的確我本人黑色系列的紳士帽、小圓帽一應俱全,

但如果使用了就太顯得是安全牌了!




所以我用了可愛點的貝蕾帽

可以中和帥氣感,又能顯得比例的平衡,

也帶出整體的小女人感覺.


所以雖說整套同色系的搭配看似簡單

但在小配件及圖案的選擇上功夫可是不小的.

有仔細看文字的親愛的大家應該就能獲得小提示了吧!!!


















今天這套搭配也是近期很滿意的一套呈現

有點帥,有點慵懶,有點女孩

大家如果想要嘗試看看簡單的ALL BLACK

就趁最近舒適的天氣吧耶耶!





這幾天也會補上這幾天參加活動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敬請準時鎖定唷唷唷唷唷唷

掰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