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舊無法將視線從有鉚釘的帥鞋離開啊啊啊啊!


上星期去了ZARA秋冬的介紹會,不過沒有遇到什麼熟識的朋友,

 一度以為我是跟旁邊的中國老爹一樣誤闖進來。(笑)
 
不過因為參觀的人很少,可以很自在的觀看單品及將一些我感興趣的拍下來,
 
不用跟別人在那兒佔位子搶畫面XD
 


ZARA這季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帥氣 
 
基本款當然有,但是很多單品都揉合進了有點粗獷帥氣的感覺
 
整體來說會有種看到哪件就想要試穿一下的意圖!!!
 
 
 





 


 毛呢感的厚外套原本會給人氣質優雅的印象,

但加進了鉚釘及拼街皮質袖之外就瞬間變身為不同風貌了。
 










這件看似撒了滿滿彩色糖霜的外套是我一眼驚艷的 

看似顏色繽紛,但其實搭配上並沒有想像的難。
 


 






 

其實這件毛衣原本是在是我的第一名寶座,
 
可惜的是我們相遇太早,而後又有程咬金出現,

所以他就只好將寶座拱手讓人了。 
 
充滿異國風情的刺繡及鈕扣點綴在簡單素雅的T-shirt上
 
一件就很搶眼,對我來說大小長度都可以直接當成長版上衣來穿
 
不怕冷的女孩絕對可以一路單穿到冬天!
 
 

 





這件經典不敗的毛呢外套相信沒有類似款的都會想要來一件吧XD
 
穿起來帥氣又保暖,無論是裙裝褲裝都很match呢!!! 
 
 









略帶透視感的寶藍色針織衫超級正點
 
搭配上搶眼的大項鍊也是不容錯過的組合!!
 
如果要我推薦寶藍色單品,第一個首推就是寶藍色的針織衫>////////<
 










舒服的拼接撞色,點綴上了細碎的鉚釘

這樣的棉質T-shirt,很適合想要嘗試撞色&鉚釘,但又不敢穿太誇張的人唷^^ 
 


 








而ZARA今年出的襯衫我都很喜歡 
 
在格紋襯衫的領子及口袋大作文章
  






 



 

經典的沉穩靛藍色襯衫
 
材質來說穿起來也很硬挺,很適合塞進高腰短褲的秋季搭配!
 


 








不過最得我心的襯衫是這件迷彩鉚釘襯衫 

材質很舒服,且迷彩的襯衫不太好找~
 
覺得喜歡迷彩的捧油絕對可以入手這件!
 





 







而在丹寧短褲上肆意的加上鉚釘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如果你還沒有跟上這腳步,秋天不妨也來個一件吧! 
 

 







身為褲子控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件氣質又帶點狂野的深藍色豹紋skinny 

礙於我本人身材非常難搞,所以很難找到真正貼腿又穿得下的版型
 
不然當下俺就會衝動包下它了T________________T
 






童裝也很可愛

這季還有跟Hello Kitty及Angry Bird的單品
 
但我好想要給我小表妹來一件花朵愛心骷髏頭T-shirt哦XDDDDDDDD
 

 






 


還有氣質感十足的簡單圖騰針織外套,
 
這件連姊姊我都想要了>////////////////////////<
 







小朋友也有出鉚釘便鞋, 
 
這雙我記得尺寸頗大,好像連我都可以穿了XD
 
 









最後來個我的Best單品做為ending 

帥氣到不行的鉚釘包及玫瑰花西裝外套
 
有沒有人也被這兩樣打中的?
 
我最近魂牽夢縈這件西裝外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ZARA除了台北101、敦化及京站之外,在台中也開了第一家了~
 
大家有空就可以去繞繞逛逛,包準滿意的啦!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