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拖了這麼多天的Daily outfit Show

趁著今天吃完干貝明蝦超爽的心情
 
趕緊來一篇『LEATHER PANTS』的兩日搭配給大家:)






 

【Sep.20】
 
這天參加活動,看到了隋棠跟陳妍希還頗開心的 
 
隋棠本人好美,>///////////////////////<
 







 

穿上了好久不見的復古花襯衫,套上皮長褲

最近已經開始可以將皮長褲拿出來了
 
還想要入手一條皮裙就好了>//////<
 
很喜歡襯衫與長褲的俐落組合
 
 






 



帽子是秋冬很好的小幫手 

這頂紅色紳士帽總是會讓我想到強尼戴普
 
這頂是CA4LA的,無論男女都可以戴:)
 
不過因為很搶眼,所以除非是有參加活動,我會比較少戴。
 
 







最近EMODA的厚底鞋很常出現
 
因為很好穿而且版型又很好看
 
真想要再找一雙好看好走的厚底鞋
 












  



 【Sep.22】



 
我真的很適合不爽的表情XDDDDDD

一擺出這個表情,社長大人馬上說GOOOOOOOD
 

 

 

22是去參加UMOIE ROIE的活動
 
之後會再跟大家詳細介紹:))



 這天難得穿上了高跟鞋,
  
雖然這天給我的主題是約會,但是我還是選擇了酷帥的搭配哈哈 
 
如果這樣大家要跟我約會嘛?(笑) 

 









 
 



相較於紅色v.s皮長褲
 
這天用了最愛的寶藍色v.s皮短褲

皮短褲因為有一點大,所以一定要繫上皮帶 
 
最近想要尋覓一條新的皮帶!
 













這條美人魚絲襪是我的愛將
   
 
雖然刺青絲襪這麼夯
 
但是精緻的美人魚深得我心!
  









男人般的粗獷鍊條短鍊同樣也是我的心頭號  

 跟帥氣的紳士帽配在一起剛剛好

 







 

戒指依舊華麗三組登場

寶藍色的戒指是UMA戒 
有發漏到UNT應該都知道它
 






 
剛好集結兩天穿上皮褲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不知道大家有想要入手哪款的皮質單品呢?

從前年就開始尋覓好看的皮外套

但是版型好質感好的真難尋到

今年繼續努力!!!!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