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雖然俺現在重感冒,但是基於很興奮的狀態

還是想要簡單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去CGC的心情阿!


感謝ANN'S的邀請,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到CGC的會場 
昨天真是熱鬧非凡,有很多很棒的攤位,也可以看到很多美女>///////////<

俺最喜歡的妞妞真的是太票釀了!!!!!!



一開始我們先到ANN'S的攤位上去看期待已久的care bear 

這次的聯名鞋款真的都好可愛
 
有發漏粉絲團的捧油應該已經看到第二波很正點的牛津鞋了吧 


 

 
 






care bear本尊也有到現場唷 
 
還跟琦琦一起走秀 超cute的!!!!! 

 





 

我也不落人後的一定要手抱一隻,再跟立版合照呀呀呀~


 



這天帶了三五好友一同前往 
大家都很期待看到漂亮的MODEL兒
 
ATT4un的後面好熱鬧,我這個小宅女居然第一次才知道後面別有洞天阿!




 
因為我們是VIP,所以有手環可以登登登的登上8F看秀 





 

會場裡很早就滿滿都是觀眾們 
不過最讓全場瘋狂的是潘瑋柏
 
說實在看到他之後我就滿足了XDDDDDDDDDDDDD










 

還有小小年紀唱功很威的陳芳語 
媽呀她唱現場真的好強,整個人都被震撼到!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這天的搭配 

 
以care bear的球鞋為主的輕鬆搭配
 
長版丹寧跟薄外套的秋季感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鮮豔色系為主的內搭褲

再融合進頭腳的棕色系 







這個週末大家去了哪裡玩呢?
 
昨天雖然很開心出門,但是回家感冒就開始加重 

所以我得去躺平休息!
 
 咱們下星期見~掰比!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