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嗚~看到首圖難得穿上短裙的小5哥有沒有驚訝一下XDDDD



 
事情是這樣的,身為MEN哥很久的俺呢,其實偶爾也是想要來個不同路線

但是太可愛、太浪漫的單品我實在是無福消受阿~(搖食指)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除了男孩風之外,我也會揉合進一些比較成熟感覺的風格
 
這樣的窄裙一直都是我很想嘗試,不過.....礙於大屁股所以我一直無法跨出那人類的一小步
 
但是在今天,媽~我成功了!終於塞進去窄裙了(拭淚)
 
關於這個窄裙故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竹如上身)



這次很開心能夠跟 Nia 合作,我也嘗試了一些平常比較少穿的單品
 
Nia的風格有點休閒、有點輕熟,在裡面可以找到各式各樣感覺的單品哦! 
 

 

▶▶Nia- 老英格蘭鉚釘格紋襯衫
 
▶▶Nia-甜美西裝短褲 

 





 
這件 Nia 老英格蘭鉚釘格紋襯衫是跟之前我在ZARA看到的非常類似

胸口有鉚釘的設計,材質中等厚度,現在的天氣單穿很OK 

冷的時候加外套也不會太厚重.


格紋襯衫是每季我都不會錯過,也會一看再看的單品 
 
可以美式休閒,也可以混搭街頭STYLE
 
是個不可或缺的好單品!

 









 

我穿的是紅色格紋

另外還有藍色跟綠色可以選擇
 
其實我覺得藍色也好好看>///< 我對亮眼色系無法抵擋阿~~~~~
 
 







 胸口的鉚釘是金色立體的

跟紅藍格紋非常的映襯,很亮眼可愛!
 









 

 


▶▶Nia-柔軟寬鬆長版針織衫
 
▶▶Nia-顯瘦高腰花朵窄裙 








 
 
各位捧由們,我說的窄裙LOOK來了XDDDDDDDDDDD 

由於我本來很想塞進去窄裙很久了,礙於太軟綿綿的實在是會讓我的屁股顯大,一直作罷!
 
可是!!!!!!!!!!!!!!!
 
這件 Nia 花朵窄裙材質比較硬挺,所以能夠將屁屁包覆的恰恰好,
 
再搭配上柔軟寬袖長版針織衫的話比例會很正點~


 










 Nia 柔軟寬袖長版針織衫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上衣

跟我衣櫃中有的單品截然不同,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好搭配 
 
略有厚度的軟綿綿材質很不錯,壓紋也不會讓素色上衣顯得太無聊哦!
 











 
除了我穿的白色之外, Nia 還有帥氣黑色跟亮眼橘色可以選:) 







 
 







 
▶▶Nia-復古幾何色塊上衣
 
▶▶Nia-甜美西裝短褲 
 




 
最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這件甜美西裝褲

一共有五色可以挑選
 
當初可是傷透了我的腦筋,後來我還是選了我以後比較會派上用場的酷帥黑色 
 
但是深藍跟裸膚色我也覺得超好看~如果是OL會超級適合!
 

 







 


這件 Nia 西裝短褲跟所有的上衣都很百搭 

而且略微寬鬆的褲管非常顯瘦,搭配上亮眼的口袋線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搭配這件前短後長的幾何圖案的上衣也很chic
 
不用太繁瑣的堆疊,兩樣單品就能打造很搶眼的搭配了!
 






 






 
▶▶ Nia-莊園色系七分袖襯衫

▶▶Nia-顯瘦高腰花朵窄裙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個襯衫控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襯衫只要好看我都會很想要入手 

除了前面的老英格蘭格紋襯衫之外
 
這件開襟的七分袖襯衫也是很適合OL跟喜歡男孩風的捧由!
 

 








 


質料非常的實在,軟綿綿的很舒服不用說 
 
重點是雖然是白色雪紡但是不會透,

而寬鬆的設計無論是搭配SKINNY 短褲  短裙都很MATCH  

 
在穿上這件的時候,我腦中就浮現了超多種可組合的造型了!
 




  
 















 
▶▶Nia-正韓前短後長長版T-shirt


  
最後要來個休閒的長版字母T-SHIRT 
 
這次我挑選的上衣單品質料都很好,這件長版ˋT-SHIRT是正韓的 
有點厚度,所以不會太貼身體,但是摸起來也很舒服

前短後長的設計,簡單搭配件內搭褲就很好看囉~
 
喜歡休閒感覺的女孩很適合這樣的單品:) 
 
 
Nia的買場有很多正韓的衣服,喜歡正韓的捧油可以多去看看喔~ 




 




 
 




 



這是第一次跟Nia合作,但是Nia非常的大方有很多活動要回饋大家 

 是大家最喜歡的禮物時間&購物金贈送唷唷唷唷唷~

大家可要看仔細囉!
 
 


 
「活動一」


▶▶只要在這篇Nia文章推推+按讚+分享到facebook,

然後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今天介紹的哪件單品or哪個look,

記得要留下姓名、收件地址、手機

  
就有機會抽到Nia所提供的迪士尼系列超愛米妮連身褲唷~


 
 截止時間:2012.10.17 pm23:00 

得獎名單我會公布在粉絲團唷,要密切注意!





 



 

 
「活動二」



Nia現在有個【一買二拍三上傳】的活動




 
  

 (1)一買▶▶只要你購買nia商品

(2)二拍▶▶拍下穿搭照
 
 (3)三上傳▶▶上傳至自己的塗鴉牆上(須公開)

並留下一句喜歡Nia這件衣服的原因(舉例: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顯瘦的~!)
 
(4)注意▶▶要在Nia FB置頂活動文章下方留言回報已上傳喔~即可立即獲得【Nia 50元禮券】喔!


 
※ 購物金可於下次消費時不限金額抵用!

【活動日期:10/13(六)-10/21(日)】

大家快來參加吧!



 
也記得加入 Nia 的粉絲團唷!! 
http://www.facebook.com/nia.outfits

 
 Nia yahoo拍賣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259501661&u=:Y6259501661&tp=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