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今天很開心要先來跟大家報告最近的新物入荷

最近收到好多包裹,也入手了一些很想要的單品

礙於寫文的動作很慢,所以先在New New New Stuff這篇搶先曝光!
  

 

 其實今年周年慶我沒有很大的慾望

目前最想要的就是『按摩基底油

 想要搭配喜歡味道的精油來按摩日見粗壯的腿部>/////////////////<
 
(效果等我入手了再來跟大家報告)

 

最近對於身體保養的味道很在意 
 
所以看到了LUSH經典復刻版系列,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所謂的經典復刻,就是指原本全球都熱銷但是已經停產的商品
 
但是台灣LUSH為了週年慶,特別跟英國總公司申請了『台灣獨賣』的商品
 




冥想沐浴露 500g
 




 
 LUSH最有名的就是冥想系列商品
 
這次也特別申請了加大版的冥想沐浴露專門給台灣的粉絲

可是呢,因為每個櫃點都有限量,就連本姑娘我也沒有搶到T_____________T
 
 如果家裡附近有LUSH,那趕快去碰碰看運氣唷!
 







薄荷博士洗髮餅 
 



 
這款是小紅帽洗髮餅的前身
  
這款也很適合頭皮油&容易掉髮的人
 
洗的時候很好起泡,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澀澀的
 
但是吹頭髮完之後就會很柔順~

雖然裡面有薄荷精油,但是洗起來也不會太涼唷

 



 


 
蘇格蘭海水沐浴露 500g
 



 
想到海水就會覺得很清涼

沐浴露的湛藍也給我一種洗完很舒爽的感覺 
 
這款完全是我的菜!!!!

 
因為我最喜歡的香氛味道就是薄荷跟甜橙了~(噢其實還有檜木~)
 
 蘇格蘭海水有薄荷、甜橙、佛手柑的味道
 
超級蘇胡~~~~
 
 











 

雪人沐浴露 500g
 



 
雪人沐浴露是香甜的柑橘味道

聞起來比較可愛的感覺 

跟蘇格蘭海水雖然我都喜歡,但是這款比較溫和,也比較適合冬天的氛圍。
  
如果搶不到冥想,我覺得雪人跟蘇格蘭海水不妨都搶下來吧XDDDDDD 

 
 








 粉玫沐浴露 250g




 
粉玫沐浴露顧名思義就是有玫瑰的香味

其實所有香氛類中我最敬而遠之的就是玫瑰的味道

因為很多玫瑰香味都太濃郁嗆鼻,聞得我頭都痛了T_________T
 

但是這款粉玫沐浴露,聞起來反而是淡淡的甜香味 
 
裡面含有土耳其玫瑰精萃及精油&摩洛哥堅果油
 
洗完皮膚很水潤又乾淨
 
由於是首度上市,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聞聞看她的香味喔~~ 
 
 



LUSH這次的經典復刻只有在限定櫃點有販售唷
 
詳細的櫃點可以到LUSH的官網查詢唷

http://www.lushtw.com.tw/

 
 


 


除了入手了LUSH經典復刻之外

最近還收到了朝思暮想的小香款包&手拿包
 
改天再來介紹它!




 









 還有復古色調的大書包
 
配色超好看又特別,而且能夠裝進我所有的家當XDDDDDDDDD
 
最近也會跟大家來分享!!!

 
 





 

還有最近最有興趣的007 SKYFALL系列指彩

因為我個人是Daniel Craig版本007的忠實粉絲 
 
他上任的每一集我都準時進電影院欣賞
 
所以這次出了指彩,當然也要來捧場一下耶耶耶~~~~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