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主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男孩風的混搭 

Daily outfit show的主角是這件-圓領波浪邊雪紡T-shirt
 


 
其實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血來潮會入手這件 

當下只覺得:『啊~這好像是我衣櫃內沒有的款式吧!』 就買了..............
 


 
裸膚色的圓領、蕾絲波浪邊的層次、微微公主袖
 
整件就是超級Girly的TOP
 
所以今天的文章中的搭配可謂是女孩領男孩風
 


  

質料來說很紮實,身體部分的內裡很厚,夏天穿還會有點熱

顏色跟頁面的沒什麼不同,拿到的時候這是所有裡面最滿意的一件
  

(其他的我都不滿意,所以讓我驚覺對淘寶的單品挑選得更加嚴格)
 
 

 




 


#搭配回顧-盛夏時期 

>>>阿美利卡一週穿搭-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95341 
 



 
第一天上課所以想要裝做好女孩 

毫不猶豫的就選了這件圓領雪紡T-shirt
 
搭配上丹寧短褲,但是用了美人魚的刺青絲襪顯示一點點叛逆感。
 
 







 #搭配回顧-初秋時期 





 
 
這套在秋季趨勢中還沒有公布

因為是初秋,所以派上了帥逼逼的皮褲 
 
原本會很男孩感的搭配加上了圓領雪紡T-shirt後就顯得比較溫柔可愛了!
 

 











 



 

 
今天的主軸在這套,融合了男孩風及好女孩的元素的搭配!
 
一開始只是隨意搭,隨意調色,沒想到搭配出一套我自己很喜歡的搭配。
 





 
首先是直覺拿了很適合圓領的貝蕾帽,跟膚色小圓領相呼應~
 
 






 



包包也是帥逼逼的鉚釘小包,但是當初也是挑了溫和的Beige
 
不會太常見的組合配色,也不會太強烈 
  

就算是搭配洋裝也很match
 






 


而在下半身我完全選擇了男孩風的單品
 
亮色的老爺褲搭配上牛津短靴
 
收看網誌的捧油應該知道我最愛的單品就是『短靴』無誤了!
 
 





 

秋季的搭配來點混搭也是很有趣的

無論是男孩風混搭女孩風,還是夏季單品混搭秋季新品
 
在這個宜人的季節都會有無限延伸的組合的唷!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