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新顏色都會講的很好吃一樣XDDDDD
 
來了來了,我趕快來寫這篇髮色嚕~
 



是說,前一個漂色的雙色我尬意  


但是因為頭髮有漂色,所以去了趟阿美利卡不知道為什麼就瘋狂的退色

退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人妖T______________T  

  
 後來一回來的時候受不了就用泡泡染解決了




霸特!!!!!!!!!!!!!!!!!!!!!!!!!!! 
  
 

泡泡染也沒有拯救我多少
 
但是我就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
  

想說反正本姑娘是小鳳飛飛,帽子一大堆(唉唷,還有押韻內~)
 
緊急時刻就來頂帽子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了!
 
 

 
而正在這時,Emika剛好傳了line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新的彩虹糖色系
 
我考慮了一下,新玩意兒聽起來很不錯, 
 
當然要來去試試看!
 


 







這次跟Emika討論過後,決定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是『抹茶冷咖啡』,下層是『橘色紫色桃紅色』的彩虹糖


  

彩虹糖算是植物性護髮的一種,只能維持三個星期左右
 
顏色非常鮮艷,黃色、橘色、紅色、紫色、藍色、綠色都有 

原本我很想要染藍色,但是Emika跟我說藍色不是這樣的寶藍,會變成藍綠色,
 
所以我就放棄了T________________T
 
 



 

 

 


Emika有先幫我做內層漂色,這樣會讓彩虹糖的顏色更顯色

上層的抹茶冷咖啡就等內層處理好之後再上色就OK嚕!
  

染膏上完之後我呈現一種『地球很危險,趕快回火星』的狀態~
 






 

 
染完之後從背面看其實不會太誇張

看起來好像是髮尾染亮色而已
 
不過從前面看就明顯許多

 


 







 
染後一天在星聚點包廂內拍的 
 
顏色非常的顯色,我家安答看到的時候還嚇了一跳XDDDDDDDD
 

 




 

之後在戶外晴朗下午陽光下也是很亮眼  
我大概也是第三個星期才開始退色,在那之前其實都很顯色呢!




陰天的下午拍的顏色
 
上層的顏色就比較明顯感覺得到是冷色調
 












 
在YAHOO遇到Blogger的朋友們 Stella 克力兒  波痞 

遠遠看也是可以看得出內層的玄機XDDDDDDD
 

 



 
 




這次的顏色我很喜歡,無論是做卷髮或是綁起來都很有特色。

  內層的部份近期還會再去補染新的顏色

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我選了什麼口味的彩虹糖XDDDDDD 





關於這次的髮色是Let's Hair的Emika跟Vita幫我設計的,有問題都可以到他們的Blog詢問唷


 
Emika: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32971472 

 
Vita: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