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 bear的聯名系列真的是讓我尖叫連連! 

大概脫離孩童時期後,目前我最感興趣的卡通大概就是海綿寶寶跟冒險時刻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喜歡這種毛茸茸又可愛的熊熊兒~

 但是看到這次Ann's跟care bear的聯名款我實在是徹底淪陷了T__________T
 
怎麼這麼的口愛>////////////////<
 



其實四個顏色都很可愛 
 
不過黑色太酷了 灰色球鞋我有了 粉色太可愛了
 
所以我瞬間就決定要帶溫暖的熊熊棕色回家!
 

 

 
(點球鞋圖可進入購物中心連結) 
 






因為太喜歡這雙球鞋了
 
一拿到的時候我還連續穿了三四天才罷休
 
ANN'S的增高球鞋尺寸都偏大,所以建議要加上增高墊會比較適合唷!
 
如果不喜歡穿增高墊,也可以拿小一號會比較剛好^^ 
 





  



 




 



 
這天配合溫暖的熊熊棕色
 
搭配出同色調的搭配~
 
暖棕色的西裝外套&貝蕾帽,再加上個重點酒紅色
 
如果全部都一樣就太沒有亮眼感囉!!!
 



 












 
 
這天也同樣是Boyish Mix&Match

誰說西裝外套不能混搭休閒感的球鞋呢?

 為了避免太陽剛味兒,所以加上了貝蕾帽來中和
 
這樣的半可愛半帥氣的感覺是我最拿手的風格了:)
 















第二天則是比較街頭休閒感的風格 

格紋襯衫是很多人都會拿來跟球鞋搭配的單品
 
這天則將球鞋當作配角,重點放在格紋襯衫&毛帽上!
 
 
 








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鮮豔色的毛帽 
 
那就看看身上有什麼小範圍的顏色,與它一樣就沒有錯了~
 這樣一來不會太大面積的衝突,但也有相呼應的巧思在唷! 






 
 


 
這次的care bear球鞋大家入手了哪色呢?

我每次穿出去,親朋好友都會很喜歡這個毛茸茸的觸感

也很適合高中生跟大學生的妹妹們唷唷唷
 
大家一起來淪陷care bear的可愛世界吧~~~~~~~~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熊寶貝毛茸茸厚底球鞋*棕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熊寶貝毛茸茸厚底球鞋*粉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熊寶貝毛茸茸厚底球鞋*灰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熊寶貝毛茸茸厚底球鞋*黑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