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幾百年沒有拿大包了,但是一拿了就愛不釋手走到哪揹到哪阿~

 


這個包包是我打開網頁就一見鍾情的大包包 
 
說真的我除了後背包之外,已經很久沒有拿大包包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帶哩哩扣扣的東西出門
 
簡單來說骨子裡就是個大哥,我的包包裡沒有手帕衛生紙 

每次看到人家都可以很貼心溫柔的從包包拿出衛生紙跟濕紙巾的時候 

我的萬年回答絕對是:『哇塞!你好女人哦>///////< (眼睛發亮)』
 

 不過因為我很常隨身攜帶兩台相機出門
 
說實在的,帶小包包對我來說真的是不方便~(攤手)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猶豫了很久,
  
 

我真的覺得綠色跟灰色都很好看>''''''''''''''''''''''<

我兩個網頁看了好久,最後才決定下手!
 





 
UMOIE ROIE的包包參加過發表會摸過實品讓我很放心  

 
所以我自掏腰包回購了這款大書包>//////<



  
之前有在FB讓大家猜猜看我入手了哪個顏色

大家好像都猜我選擇綠色
 
不過nonono~(搖手指)
  
我最後一秒投給了灰色,因為我覺得他是耐看色

 綠色也真的很好看,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

可是灰色看久了之後變成了賢妻良母的感覺,兩看不相厭阿!




 




 

其實另外還有黑色,我覺得也很不錯是安全牌 

但是俺想要有撞色一點的感覺啦顆顆

 



然後桃粉色我覺得可能修圖修的有點嚴重
 
當下看到的第一眼我腦中突然浮現了【火龍果】XDDDDD
 




 





好啦,反正最後俺就是把灰色給帶回來了
 
跟我最近的風格真的很吻合
 
 無論是搭配裙裝or褲裝真的很相配阿



 
 








 
這天是輕鬆的Maxi dress搭配上襯衫

這件襯衫是性感的小露肚臍襯衫  

 
短版的設計搭配上長洋裝非常的適合
 
瞬間就拉長了比例
 














 
復古書包的好處是可以肩背, 

所以如果我扛了兩台相機出門的時候一定會背上它~
 
試過肩背跟手提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肩背
 
第一是好看,第二是方便
 
 








 





 











偶爾我也會用手拿,但是這個包包已經很有份量
 
所以用手拿的時候其實有點累

然後有個我覺得不夠優的缺點, 

如果真的背上有點重的東西,開關會變得有點難開 
 

 
 

這天是簡單俐落的褲裝搭配
 
米白色上衣搭配上淺咖色Skinny
 
包包的色調不是太強烈,所以搭配上也很簡單。
 
 







  












 
 整體來說以包包的價格、品質及設計來說我很喜歡

希望他之後多出一點新款

這也是許久沒有買大包包的我,難得會衝動買下個大包包:)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