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戲精上身)

今天小5哥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秋季慾望清單
 
說實在喜歡歸喜歡,但是能力有限
 
所以偶爾自己看看清單其實也滿爽的XD 
 

圖片有點多,大家也可以筆記一下
 
看看到底有什麼是你在這個秋冬想要入手的單品唷XD
 


 

 

上衣篇



)))Jouetie的單品我都很喜歡,這件BOY!的單品是不是超適合喜歡男孩風的人呢!! 
 
 






)))這套SET超可愛,最近對於馬甲&特殊Bra的外搭很在意XDDD 

 

 )))套裝也是我很想要入手的單品,但是我想要濃濃古著感的那種!








 
)))漸層的綿T也很正點,衣櫃中很少秋冬厚棉T,所以放入清單中! 

 

 




)))流蘇T依舊也很喜歡>/////////////////////////////< 這樣的洗舊感好cute!!!







)))撞色的襯衫當然是必備的單品,兩件超難抉擇的,我都好喜歡阿(抱頭) 

 


 )))我對於十字架單品沒有抵抗力 項鍊、毛衣、內搭褲、短褲...等等都無法抗拒


 






)))鮮艷色的毛衣也是需要來點綴一下的!!! 

 
 

 


)))撞色的幾何圖案也很可愛,我怎麼一直在看毛衣阿(?)
 


 



外套篇
 


)))鈴木えみ這張超殺的!!!!!! 整個打中我的心屋哇哇
  









)))各式各樣毛茸茸的外套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我想要當隻小熊兒~
 


 







 
)))棒球外套則是想要緞面的感覺,Jouetie的這款好~好~抗>//////////<
 
 








 
)))寬鬆的丹寧外套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雖然衣櫃中很多襯衫,但還是想要外套XD 













 


下半身篇
 



)))我想要皮裙 傘狀短裙的版型 真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哇>/////////////< 





 

 






)))自從穿過窄裙之後,我就很想要再來一件! 十字架這次一定要抓到他!

 



 



 
 )))另外還有十字架短褲也是很夯的單品!!!


 






)))還有Skinny也是我的必買清單,但是我的身形滿難找的,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版型!!!!
  



看完今天這篇,大家有沒有想到自己的清單呢? 

其實有時候看到單品可以先儲存照片,一個星期定期淘汰一下

  這樣就可以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單品喔!!!!


 
 


 




今天是隨機留言小禮物時間 
大家可以跟我聊聊你的慾望清單or想看我寫什麼清單內的穿搭哦!

截止時間2012.10.28(日) PM11:3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