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包包很有緣份,可能包包空窗期太久了

 導致我現在對於包包非常有興趣




 前幾個星期參加了Umoie Roie的秋日PARTY
 
Umoie Roie的風格我很喜歡
 
有特色但又不會太強烈
 
而且色系很豐富,每次逛網頁都會讓我難以抉擇啊啊啊!
 


 
這天的活動在京站的櫃點
  
如果喜歡Umoie Roie的包包,但是想要現場摸摸看的可以去櫃上晃晃唷!
 


 




 
當天在現場聽波比說之前就有入手他們的絲巾包
  

現場的絲巾也都超可愛的!!! 方巾絲巾控魂燃燒!!!!!!!!!!!!!!!!!!!!!!!!!!!!!!
 


 








這天我跟曉琪拉一起跟大家介紹約會的包款搭配 
 
我是比較個性派的,曉琪拉是比較溫柔甜美
 
看我講的口沫橫飛嘴巴都歪了XD,當下雖然很緊張,但是一上台就開始淘淘不絕的說XDDDDD


  




 






這天也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Blogger

我右手邊的還是Mina的編輯唷
 




這天我背的是花花綠綠俏女孩蝴蝶結側背小包
 
我示範的顏色是雅痞藍綠一聽就是我的名字是不!)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粉嫩顏色唷~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屬於秋季的三款復古包款囉!!!


第一個是最百搭也最實用的蝴蝶結愛唱歌經典大波士頓包  


 
經典款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

UMOIE ROIE的包包真的讓很喜歡的是設計很貼心
  

細小的分層都很實用 而且包款的質感真的很好
 
 這款波士頓包比較厚實一點,所以拿起來比較重

但是可以塞進去很多東西都不是問題唷!
 

 
 





 




 

這天穿了簡單的黑白色調搭配大波士頓包

比較適合姊姊系的包款
 
除了手拿之外還有肩帶可以背~
 
所以等於是2 way非常的划算實用唷!

 



 

 



 


 

 



 
其實我對於復古的書包一直情有獨鍾

所以一看到UMOIE ROIE的鴕鳥紋中型書包我就淪陷了!!! 



無論是中型還是大型的書包其實都是我的菜
 
背起來超級正點 而且顏色剛好是撞色的組合

鴕鳥紋的設計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但是看久之後越看越順眼
  

而且因為容量很大,我隨身帶兩台相機加上手機錢包都沒有問題
 
所以讓我超級滿意又愛不釋手阿啊啊阿~
 

 
喜歡低調的很適合我挑選的黑色 還有深藍色
 
另外綠色我也覺得非常的好看!
 


 

 

 


 
 



 


 

這天是比較酷帥的搭配 

不知不覺又用了黑白配的組合
 
這樣的超BOYISH的搭配應該是大家最愛的小5哥吧XDDDDDDDD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包款

知性的優雅復古鱷紋手提包
 


其實他有出三個顏色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我實在是抓破頭都選不出來

黑咖很相像之外,米色也超級特別讓我好猶豫啊啊啊啊阿

最後還是選了咖啡色,沉穩一點的感覺 
  

但是現在還是心心念念著米色不忘阿~~~~~~~
 



 







 
 

很多人應該對於我一開始選擇這款有點吃驚
 
因為這款超級復古,無論是帥氣風or成熟感都很適合
 
所以我覺得是目前很適合我風格的包款>//////////////<
 

如果想要選擇大包但又不想要太普通的
 
我真的超級推薦這款鱷紋手提包>//////////<
 
A4的裝進去也沒有問題哦!!!

 
 


 



不知道大家今天最喜歡哪一個包款呢? 
 

UMOIE ROIE的包包不只實用,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
 
重點是質感真的很不錯,是目前我會回購的包包唷
 

 
這次UMOIE ROIE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可愛的零錢包
 




 


 
 
Q1:這次介紹的包款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截止時間:2012.10.29 (一) PM11:30
 
名額有兩名唷

請留下答案&收件地址 唷唷唷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