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果有加入FB粉絲團or LB的捧油應該都有先看過了
 
不過因為很喜歡這天的搭配

所以還是要完整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關於單品資訊,如果想知道可以在網誌問我~
  

因為我大部分都會用手機開FB,但是看不到粉絲團訊息唷 

所以我不是很常回FB的訊息,如果有問題在網誌問我會比較快看到唷!!!
 
 
 





 

這天穿了簡約的黑色格紋襯衫

要去參加YAHOO的美妝大賞

決定以簡單帥氣俐落的感覺前往 

 

但是太過於Boyish就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混搭上了很可愛的黑色貝蕾帽
 
讓帥氣俐落的搭配中又帶了一點好女孩感

 



 








不過帥氣感是一定必備的
 
所以這個就交給皮褲來擔當
 






 
配件方面也統一由黑白來主宰
  戒指方面也是黑色&銀色










 自己很滿意貝蕾帽搭配上側邊的垂放髮型

不過最近很常以捲髮登場,等到練習夠了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捲髮的髮型好哩!
  最近很努力在留長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要留到胸部下方的長髮
 
但是每次都因為我的自然捲而做罷T_________T
 
想要留長再挑染上喜歡的彩色髮尾XDDDDDDDDD
 





 

以上是Daily outfit show陪伴大家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日本行耶耶~








今天是隨機留言

原本準備了一個大禮要給大家

可是文章來不及準備好

所以等回國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是俺的生日 要祝我生日快樂我很樂意的XDDDDD)

也要記得給我收件資料! 這樣我處理得獎&寄件比較快速~


截止時間:2012.11.1(四) PM11:3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