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粉絲團創下最多讚的應該就是這張照片了

大家對七彩糖好有愛阿XDD
  




我的彩色髮色,看似低調但其實時不時就會露出來SAY HI讓你注意 

不過他只能維持三個星期,因為它是植物性的護髮成分
 
所以之前的髮色,在退掉之後就變成這樣囉!!

所以我就準時回來找Emika補染!!
 






這次我們討論後,決定要染我最想要的寶藍色

然後再加上原本有的紫色螢光粉紅

不過Emika覺得這樣顏色不夠跳,所以就幫我搭配了個綠色 
 
這樣讓整體顏色更立體唷~
 





上色的時候就看得出他們有多鮮艷

修圖的時候毫不猶豫的知道哪張照片是什麼顏色XD
 














 


這次我只有補染底層的顏色
 
主要的上面髮色就維持三個月一次就OK囉!
 
每次看這種包起來的照片

都覺得自己很像是某種多爪外星人
 







大家有看到Emika的粉紅色嗎? 

短髮的女孩想要嘗試也可以染Emika這樣的感覺
 
它的瀏海是內層紫色的,隱隱約約的可看到
 
另外一邊的顏色就是螢光粉色,超可愛!
 
(好啦這張照片重點我只是想要闡述這個短髮的概念XDDDDDDD)
 






 

然後我就順利的上色成功囉
 
這次感覺有點像是孔雀的鮮豔,我回家還表演給我妹看孔雀開屏這種無聊的梗XD
 














其實我的黑髮也有點長出來了
 
之後去補染應該會補染布丁跟底層彩色
 
整體顏色應該之後才會再換
 
 







 
其實如果吹整柔順的話
 
只會在髮尾看到我的彩色孔雀們
 
除非綁側邊or綁馬尾才會比較明顯
 






在室外的顏色其實跟室內沒有差很多
 
這次的新顏色跟原本的髮色也很match!!! 
 









回家之後的顏色 

一樣是一個禮拜內洗完頭顏色會容易掉
 
所以除了用護色洗髮乳之外,也記得不要用白色浴巾擦頭髮哦!
 









 

Emika 在12月的有個活動 

染燙髮都85折唷
 
有預約、造型的問題都可以到Emika那兒問她唷


 
Emika'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

 
  






之前有捧由在問我整理頭髮的問題 
 

最近有打算來寫
 
大家想要先看
 
1.平日頭髮洗護用品

2.平日捲髮 

 
哪一個?快來跟我說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