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的文章邊把最喜歡的California gurls放著聽
 
我跟我妹之前還會邊走路邊唱,然後很跳tone下一首就開始鬼吼動力火車之類的
 
  因為在搭這套的時候,腦中浮現的就是在西岸海灘店家看過的Beach Girl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西海岸女孩的混搭風格』

為什麼是混搭?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天的主色相信大家應該很清楚明瞭

其實小5哥一直都不特別愛粉紅色
 
但可能你知道的,長了一歲人老了
 
就不自覺想要裝可愛一番了(攤手)
 

 這件AA的螢光粉色短褲算是我衣櫃中的珍藏
 
雖然是粉紅,但是帶著螢光
 
所以不會太娘,是我的菜~(撒花)
 












 


 
L.A的海灘辣妹的短褲可是一個比一個短

露屁蛋在所不惜

 
但是俺身材不佳,連去海邊都只能穿襯衫短褲而已

所以無法與他們比拼 


 
但是可以效仿他們的精神

由於海邊其實都有點涼爽
  
所以很常可以看到他們在比基尼外的搭配
 
大部分都是『寬鬆的棉質上衣搭配上短褲』 

  











而今天的混搭

就在於足部我更換了鞋款與襪款
 
大部分我看到的不是拖鞋涼鞋就是球鞋與棉襪


但我將足部改成粉嫩嫩的厚底鞋跟堆疊短襪  
 
比較偏向亞洲女孩的流行,不那麼的美式休閒
 
 






 
飾品的部份用了咖色系為主的十字架與骷髏頭的衝突混搭
 





今天的粉色混搭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耳目一新呢?

 一開始其實主角是粉嫩配色的厚底鞋

進而開始一層一層的往上思考單品
 


  
粉嫩嫩厚底鞋是Ann's家的
 
有出到34號,我這次穿34剛剛好:)))))
 
 
當初我在紐約黃綠英倫桃紫中苦惱
 
最後決定挑戰可愛的桃紫色,意外的有點適合我>////////<
 
這雙穿起來很輕巧,我非常的喜歡,而且也不會太厚底唷!
 


最近有很多穿搭主題想要寫 

 如果大家有比較想要先看到什麼可以來留言跟俺說

我會調動順序先安排他們登場X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