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捧油之前留言給我說想要看短襪

之後會有篇豐盛的給大家 
 
關於短襪的挑選及搭配
 
今天就先來看看之前我在台灣購入的兩雙短襪吧

 
 

兩雙都偏向『撞色』的感覺
 
左邊是monotone的點點短襪
 
右邊是繽紛色塊的格子短襪
 






 繽紛色塊組合而成的短襪以藍色調為主

當初有好多顏色可以挑,不過最後我還是潛意識選了藍色系的XD
 





 











由於短襪色調很繽紛

搭配上可以選擇花俏x花俏短襪,或是一個主色x花俏短襪
 
最近傾向於一個重點色or一個重點花紋的搭配 

所以我用了沉穩墨綠色去映襯繽紛色塊!!!!
 
 







這款短襪,設計上比較窄
 
所以比較挑腿型穿
 
如果小腿肌比較發達的女孩,就比較不建議選擇這種短襪。
 








因為是簡單的襯衫短褲
 
所以選擇了琳瑯滿目的配件來搭配
 
包包也是沉穩的紫灰配色
 
 







 
繽紛的髮色也是配件的一種 
 
即使穿的很暗沉色系,也可以讓色調亮起來。
 






 
通常簡單的襯衫短褲及厚底鞋我覺得不夠力
 
這時候點綴上個亮眼的短襪,就是最好的平衡點哦!
 






 


 

黑白撞色組成的短襪

搭配上紅白圓點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不喜歡太花俏的女孩也可以從這種款式入門哦!
 









這天搭配是以短襪為中心出發

所以選擇了最基本的黑白色調來搭配
 
花俏就讓我們留給短襪來擔當就好了~
 
  

 





 連包包都是簡單的黑灰色系

我這個人有時候很極端,花俏就是花俏到極致,黑白就是黑白到底。
 









如果簡單的黑白沒有好身材來襯托
 
那就選擇有氣勢的單品來加持
 
加上這天要去參加經典西班牙品牌的活動
 
所以我用了較有正式感的襯衫搭配上層次長裙

 







項鍊很簡單
 
可是細看會發現是可愛的拉鍊長鍊
 
不喜歡太搶眼的捧油想必應該也會喜愛這種具有巧思的飾品吧! 
 








今天的簡單兩雙小短襪先給大家過過乾癮

 之後我會應觀眾要求來寫短襪們

所以今天先來做個調查

 請告訴我你想要先看日本襪品戰利品or衣櫃短襪大集合or衣櫃褲襪大集合


 
原本想要把短襪&褲襪加在一起寫

可是篇幅可能會爆表(笑)
  

所以先做個民意調查!!!!
 
請告訴我~~~plz
 



 
 《延伸閱讀》

∥穿搭∥ 雜誌贈品也能搭。Snidel墨鏡&United Arrows 短襪 
 
∥穿搭∥ One Minnetonka 7 ways。四季都適合的流蘇短靴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