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應觀眾要求的日本行穿搭來嚕嚕嚕嚕嚕嚕嚕~


 
 這篇應該滿足大家的兩個願望

從我在FB丟上了軍靴照片後,就一直有捧由不斷的問我:什麼時候要介紹他呢?
 
 


 

唉唷威呀,不是我不介紹他,我也心急如焚的想要來寫他

可是因為它賣太好我也要跟大家一起排隊等,完全沒有特權優勢的可以搶先拿到欸XDDD
 
好不容易他來了,出國前一天我趕緊衝到Ann's敦南店去拿它 
 
歡天喜地的帶著它去日本

而且我只帶著它,看我多忠貞不渝,只派它一人上場
 
所以這篇簡單來說也算是軍靴的重複搭配文XD 
 

由於這次有幾天我根本沒化妝&穿著休閒服就出門趴趴走

 (因為我們只去醫院探望之前照顧我們很多的老奶奶啦)

所以這次的搭配照片比較少一點點:) 

 


 

∥LOOK 1∥
 

 


 
這是到日本第一天的look,是簡單又率性的路線
 
這次我的行李都帶超少,所以根本就在考驗重複搭配的功力啊~
 

兩件襯衫的堆疊組合我很喜歡
 
再加上重點的圖騰老爺褲 

簡單又不失帥氣的街頭感搭配就輕鬆的完成~
 









 
這雙軍靴我拿35號,不過還是太大
 
建議大家可以拿小一號

不然就是塞鞋墊&增高墊也不錯

走了八天下來,耐走不易腳痛
  
 

也滿耐操好用拼第一(姆哥)
 
所以還在觀望的捧油可以GOGOGOGO了
 






 



 


∥LOOK 2∥
 




 
其實我只帶了兩件黑色下半身出國

根本就是暗黑少女來著XD 
 
帥氣的鉚釘襯衫跟黑色單品總是很match
 
不需要思考的時候直接套上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由於襯衫過於寬鬆
 
所以這時候要把它紮進去,才不會讓比例顯得不佳:)
 






垂墜的長裙搭配軍靴我覺得非常的適合
 
那個浪漫波感與硬漢軍靴的衝突,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太美了!
 



 














∥LOOK 3∥
 


 


同樣是長裙跟丹寧襯衫的組合
 
但是這天將丹寧襯衫當成小外套穿
 
再搭配上層次感的蕾絲上衣
 
即使是全黑少女,也不會顯得太過無聊哦!
 

 




 

寬鬆襯衫的小Tips是將他的下擺綁起來 

這樣就會變短&變成俐落感十足的外套囉~
 

 













∥LOOK 4∥
 



Battle with 小鹿?
 






下一秒就變成他的同伴!?(重點是他一直凝望我)

 



 

這天穿上了古著店的戰利品前往奈良看小鹿 

因為日本開始有點冷,這種復古色調的跳跳虎超級保暖
 
而且長版設計還可以直接搭配Leggings穿~
 
 




 



 






 
關於更多小鹿的照片我們等到奈良篇再來看吧~
 










 



∥LOOK 5∥ 
 







這件也是古著店的戰利品
 
我帶去的衣服完全不能抵擋寒冷的天氣
 
所以後來得出動戰利品來防禦一下
 
 
這次在日本幾乎入手的都是古著店的單品

而且用很滿意的價錢挖到特別的寶貝,真的是超級開心!  



 
長版毛衣搭配長裙的技巧一樣是紮進去

因為身高不高,加上又沒有穿高跟鞋
 
如果全部堆疊的話會很像流浪漢哦XDDDDDDD 
  



 










日本行的軍靴重複穿搭日誌就到這裡囉 

相信想要知道這雙軍靴怎麼搭配的捧由們應該可以找到答案哩~
 

下禮拜還有陸陸續續的服裝戰利品&短襪們豋場
 
敬請期待:))))


不知道大家今天的搭配最喜歡哪一套呢? 
 
有空的捧由快來跟我聊聊天吧~
 
俺快要感冒了行動力超不佳XD 跟大家講個話也許就會振奮一點了XD
 

 

《延伸閱讀》
 

 ∥穿搭∥ 阿囉哈!7月日本工作穿搭日記

 ∥穿搭∥ 6月日本工作穿搭

∥穿搭∥ 冬衣春穿。日本12月戰利品的春季混搭

∥穿搭∥ 早春in日本。5月街頭重複穿搭秀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