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溜~拳~(完全透露出年紀的一個幼稚話語)
 
這篇我底類了很久,原因出在修圖軟體一直橋不攏

原本還想要剪貼百獸戰隊的臉覆蓋著我的臉上 
 
但是因為修圖軟體發顛而作罷T--------T 


為什麼是百獸戰隊??
 
因為前陣子入手了針織外套

因為很便宜就選了三個顏色-

根本就是百獸戰隊主角的顏色阿~
 
(其實我有時候會偷看戰隊真人版,畢竟結婚去的水嶋也是什麼騎士出來的咩)
 


 
 不信的話請看咕枸大姊的圖
 



因為入手了很基本百搭的針織外套
 
如果不來個重複穿搭你們會砍我對吧(縮) 
 
所以這次就獻上七日也就是一個星期的穿搭份量給大家(遞) 


看穿搭前先來聊聊品質
 
因為我不喜歡穿很娘的針織外套
 

 
何謂很娘!?
 
就是很貼身很圓領然後我的掰掰蝴蝶秀就會暴肥擠成一團的意思
 
以前買針織衫我都會買到L號,
  
我超討厭針織衫、針織外套穿的凸肚子!

 
所以這個我是買男生的版本
 
穿起來長版又不會太貼身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是輕薄款的針織外套,就是留給寒流還沒有來的時候可以穿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扣子很醜!
 
其他版型、質料啥的,都在這個價位的水準內.
 
 

好了前言我介紹完了
 
我們快速進入到穿搭篇~GO!
 



 



|RED - Look1|  
 





老一輩說:紅水黑大方(請說台語)
 
所以這套完全就是複製這個概念
 
all black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個主題
 
利用不同層次黑度的單品打造帥氣的搭配
 
最後在上面披上帥氣的紅色針織外套
 
就完成了有點率性又帥氣的飄撇男子漢的風格
 


 



 







|RED - Look2|  
 





 

如果寒流來襲,那就學學007 SKYFALL裡面的Q唄~

在大衣裡面再加上針織外套吧
 
拍這套的時候還沒有入手厚的軍裝外套
 
如果在寒冷時節你想要搭配有點層次感的話

那就選擇用保暖的N3B搭配上針織外套吧!
  









 



|YELLOW - Look3|





 
原本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紅色跟寶藍色

但是後來我意外的很喜歡亮眼的黃色
 
無論是搭配淺色還是深色的單品都很好看
 
這套就用夏季搭配混搭針織外套 
 
再佐以冬天味道的針織毛線手套~
 







 






|YELLOW - Look4|
 






 
這套也是給愛美不怕流鼻水的人

不過其實不太怕冷的人可以用一厚一薄的針織外套層次堆疊 
 
完全是大地色的組合
 
冬天有時候也可以試試看不那麼黑暗的顏色搭配~
 
 


 
 







  


 

|YELLOW - Look5|






 
這套是我這篇當中最喜歡的一套

用黃色跟寶藍色的撞色 

 搭配經典的格紋襯衫

如果你也是大屁女孩,又想要嘗試高腰搭配
 
那就可以用這樣的長版襯衫搭配上高腰裙or褲

 
 


 




 
 

 


|BLUE - Look6|
 
 




寶藍色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但是可能寶藍色單品太多了,所以這次我的寵愛給了黃色XDDD

一樣是用MONOTONE的概念組合
 
小技巧就是把襯衫的袖口捲起來覆蓋上針織外套的袖子上:)
 


 





 
 



 

 

|BLUE - Look7| 






這套也是黃色跟寶藍色的撞色
 
我好喜歡在陰暗的天氣裡自己穿陽光在身上XDDDD 

如果只有顏色的撞色就太無趣了
 
所以就綁了寶藍色領巾點綴在脖子的空處 

搭配上側邊辮子就顯得比較GIRLY不會太MAN
 
 





 


歷經幾番波折之後終於完成這篇文章了
 
我知道我這禮拜超懶惰的
 
下禮拜誇下海口會天天上刊(握拳)
 

 
大家來投票一下要先看啥?
 
1.奈良遊記
 
2.漸層丹寧

3.生日禮物

 
快來給我意見吧~收工掰比!
 

 


 
<延伸閱讀>

|穿搭|基本黑灰單品重複搭配.秋—冬重複搭配
 
|穿搭|愛不釋手天天用.復古鴕鳥紋書包 

 |穿搭|MY AUTUMN KEY WORD TOP1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