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今天有個限時情報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星期二我才在粉絲團上面PO上周湯豪&昆凌的照片嗎?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揭曉有什麼好康活動啦!


 
沙宣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專業的美髮品牌 

連熟知門路的社長大人都很尊敬呢

所以聽到沙宣在台灣又開了潮流沙龍
  

就算颳風下雨也要參加那天的記者會阿!!!(握拳)
 
 






 
 當天的活動&亞洲潮流沙龍在信義區的ATT 4 FUN一樓正門口廣場

要怎麼參加待會告訴你

這天我搶先體驗了預約洗髮活動~嘻嘻!(因為俺也有先預約阿) 
 






 

 雖然那天風雨很大

但是沙宣還是很熱情的準備了各式小點給媒體朋友們
 
每個小漢堡跟蛋糕上都有沙宣的牌子,好可愛>///////////////<
 







 

 當天參加的Blogger都是我認識的啦
 
所以完全很放得開,但是我有一種一跟人家聊天就會忘記拍照的病(真的!尤其跟阿千出去最嚴重)
 
還好當時有記得拉旁邊的波痞先來一張
 
七七涵後來我就忘記拉她拍了嗚嗚嗚嗚嗚嗚
 



 


沒合照沒關係,我用攝影大哥的補給你們看XD
 
這天還有GINA跟漢娜妞
 
GINA真的是搶盡鋒頭的穿了超SEXYYYYY的洋裝
 
我跟七七涵一直喊冷,她超勇猛的一件露背小洋裝撐全場
 



 

 
這天的DRESS CODE是
 
所以我用了ALL BLACK上場
 
領子的小亮鑽就成了整體的焦點

(詳細的搭配改天再寫吧) 

 







 
 大家對沙宣的髮型印象是怎樣的呢?
 
我自己每次看廣告的印象就是『時尚、前衛』的image
  
長直髮會染的很前衛的顏色,但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鮑柏短髮
 
那才是考驗功力的一顆頭阿!
  






 

其實我這天的焦點都放在這位上海沙宣美髮學院的校長身上 

俐落的短髮及超特別髮色
 
加上將撞色使用的非常好 我整個人就帶著崇拜的眼光一直看著人家阿>//////////<
 







 
 

 

周湯豪&昆凌在活動中間登場 

從天而降的兩人這天也是黑白的FASHION
 
昆凌身上的衣服如果沒記錯應該是ALEXANDER WANG
 









 


 
兩人的髮色都屬於搶眼但又不會那麼亮的挑染
 
昆凌的瀏海我覺得非常好看,但那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阿!
 







 

 
 大家一起為沙宣亞洲潮流沙龍剪綵開幕
 
活動後大批記者也上前訪問他們倆人:)
 


 
 

 




 






 記者會結束之後
 
我就趕緊來搶先體驗沙宣這次的洗髮活動啦 

 
潮流沙龍就位在ATT 4 FUN一樓的大門唷
 
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囉! 

 

 


 

因應這次跟時尚品牌的跨界合作
 
沙宣經典產品的包裝也換上了新衣服跟大家見面
 
黑白幾何的瓶身我好喜歡阿>///////////<

 
放在浴室裡面就覺得擺著也好看,雖然洗澡的時間也就那一丁點
 
但是人還是視覺動物,有漂亮包裝跟普通包裝
 
那.....當然要選限定又有特色的嘛!!!

 


 






現在只要你到屈臣氏購買沙宣限量版產品
 
就可以去預約洗髮/護髮的服務哦!!!
 
 
在洗頭髮之前會先詢問髮質&頭髮的問題 

因為沙宣的洗髮產品有很多種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才正確哦!
 


 



 


填完問卷之後,就會有專人帶你去洗髮
 
當天現場有兩位設計師幫我洗髮&護髮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吹整啦~
 
 
沙宣的香味超級香噴噴的 

洗完頭我隔兩天還有香味飄出,而且不會過於扁塌

 


 

 


現在的髮型依舊是中長髮 
 
每個設計師都會幫我吹髮尾的捲度
 
呈現比較浪漫的感覺
 
 
其實我好想要留到及胸的長髮
 
可是...可是.....該死的自然捲好煩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除了洗護髮之外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護髮產品
 
這瓶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很好用,我這幾天在捲電棒之前會派他上場
 
捲完比較不會那麼毛躁

最近下雨頭髮真的好容易毛毛又扁塌>''<
  





但是最好用的是這個-『極致亮澤修護凝露』 

我平常有在用摩洛哥,但是摩洛哥好用歸好用真的價格比較高
 
這瓶極致亮澤修護凝露,我覺得比較平價但效果也很正點
 
完全不會讓你的手油油,且擦在頭髮上也不黏膩厚重
 
輕盈又保濕~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用!(大推)
 

大家買洗護髮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這個買阿(姆哥用力掏心掏肺推薦)
 
我都想要暗藏沙宣送給你們的額度自己用了(好拉當然不會!)
 



沙宣亞洲潮流沙龍的活動很豐富
 
如果你是在屈臣氏買限量版預約洗髮,可以打電話預約唷!
 
所以大家現在快手刀去屈臣氏吧~記得要買極致亮澤修護凝露哦XDDDD 
 


 
 
亞洲潮流沙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1
地點:Att4Fun一樓正門口廣場(台北市松壽路12號)
 
1---屈臣氏買百送千:
   (1)  於屈臣氏購買沙宣限量版乙瓶:可免費體驗有洗/潤/護/ 修剪瀏海服務乙次
   (2)  於屈臣氏購買沙宣全系列產品達588元以上可免費享有洗/潤/ 護/修剪髮服務乙次(價值1,500元)
   (3)  於屈臣氏購買沙宣全系列產品,單筆消費金額達1288元以上:可免費享有吳依霖老師剪髮服務乙次(價值4,500元),僅限10名。

 2---免費洗髮:至現場預約,可免費洗髮一次(無電話預約)

3---按讚加入沙宣(台灣)粉絲團即可至現場兌換沙宣洗潤組1 份
https://www.facebook.com/ VsSalonTw 
 


 
 
 

今天的小禮物時間

 沙宣真的很大方要送給一組限量版的洗髮護髮、兩瓶極致亮澤修護凝露

所以總共有三個名額唷唷唷唷
 
 
要怎麼得到呢?
 
請在截止時間內正確回答出我的問題
 
就有機會抽中囉~

 
 
Q1:請問這次沙宣亞洲潮流沙龍位在那邊呢?
 
Q2:這次活動出席的明星有誰呢? 
 
Q3:小5哥這次最愛的是哪個產品呢?

Q4:請給我收件資料,姓名、地址、手機缺一不可哦


截止時間:2012.12.03 PM11:30
 

 
  



 




>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