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 魅惑的紫色

聽到YAHOO!的DRESS CODE的時候,我腦中第一個念頭居然是:怎麼辦!?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愛或討厭哪個顏色

但是在我衣櫃中紫色的單品並沒有特別存在著
  

所以害我有點緊張參加時到底要穿什麼
 

YAHOO!給的照片都是小禮服
 
但是我不想要穿平常穿不到又不是自己風格的單品
 
所以我就朝男孩紳士感的方向前進
 
  





 
在室內脫掉外套會讓整件眩目的圖騰襯衫一覽無遺 

原本其實還想要穿上紫色銀光的內搭褲
 
但是有點過於浮誇,所以作罷!
 







 

鞋子的紫色是淡淡的粉嫩紫色 

這雙非常的好穿又瞬間長高超多 
 
完全不輸給有穿高跟鞋的女孩
 





 


大家看照片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嗎?
 
嘻嘻,就是戴上了夾式的寶石耳環
 
讓整體感覺不會太男孩子氣,多了一點點成熟的感覺
 








 
外套是之前在粉絲團請大家幫忙挑的刷毛外套
 
遠看非常不像刷毛材質,整體感覺就是件成熟帥氣大衣
 
(因為我對刷毛材質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像睡衣)
 
穿起來超級保暖又超俐落,害我好想要再買一件咖色哦!
 







襯衫則是我為了這次PARTY添購的 

在可能是唯一一家我現在會去逛的店面-70's vintage買的
 
我在粉絲團看到照片就傾心不已,後來摸到本人試穿後就馬上決定要帶走它了
 





這就是我這天為了紫色主題而搭配出來忠於自己風格的搭配 
 
跟平常的感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比較華麗成熟了一點點
 
大家喜歡嗎?(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經過這次想一想
 
以後的文章也可以來寫顏色的主題
 
大家有想要看什麼顏色嘛?先點菜先開口的就優先排進文章列中X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比比!
 




 

《延伸閱讀》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ALL BLACK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DOUBLE YELLOW
 
∥穿搭∥ Daily outfit show。WEST COAST PINK GIR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