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豹紋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前幾篇才跟大家聊到豹紋如果不敢嘗試太艷太帥的豹紋 
這件真的是你入手的最佳選擇!(眨眼)


 
另外其實還有灰色也很好看

也是很溫和的豹紋,因為彩色的豹紋真的很cute

怕杏色會髒的捧由可以選擇灰色的也很不錯!!! 
 



雖然這篇五阿哥親王要跟大家聊的是毛衣

(我完全被穿越小說大洗腦阿,但是我不愛看後宮鬥爭,我愛看武俠奇幻小說XD)
 
可是呢,因為有些看到好看的襯衫阿裙子阿洋裝阿也是很想來燒大家一下

 

宮廷華麗感的襯衫,本王是不是很適合來一件 

雖然有點成熟,但是感覺搭SKINNY會很帥(姆哥)
 
(完全中毒太深,最近看一個好長的小說完全停不下來)
 





我不愛很嫩的粉紅色,因為我是帥勾路線
 
但是我可以接受很亮的桃紅色
 
這件有毀壞感搭配上鉚釘好好看
 


 

 我知道我不愛穿洋裝,可是我最近有努力想要改變這種偏食的情況

這件超級性感又帥氣,可惜它不是MIT我不會買的(堅持)
 



一樣是華麗感十足的水彩花朵裙
 
蓬鬆的版型大屁人也很適合!!
 





又是宮廷風哈哈
 
因為本王衣櫃中沒有,所以很渴望來一件(松鼠眼神)
 
(我最近看穿越小說常常在想,如果我穿越到有武俠的地方,可是我沒有內功怎麼辦XD會不會馬上就死掉)
 




 

 


 好哩,看完我對於其他款式的碎念(?)後

孩子們來看毛衣囉!!! 

很多都是我的口袋清單,雖然大部分我都沒有下手

 如果我中樂透一定全部都買回家(好想要揮霍~~~)
 


最近對於【領子款】【異素材拼接款】的毛衣很有興趣 

因為大部分素色麻花跟圖騰毛衣,本王衣櫃中都有了
 
目前比較缺少就是這樣的毛衣
 

 

)))配色好好看有點成熟但又不會太複雜超好看
 



 


 

)))配色比較簡單,跟剛剛的素材拼接剛好相反




 

 

)))好像很多捧由有這件,我一直在觀望,質感好不好啊親?
 

 






)))點點跟麻花的結合超好抗>///////< 這件是我最想收的一件
 

 



 
 




 

再來是動物圖騰的也很熱門 

喜歡圖案毛衣的捧由也不要錯過了!!
 

 )))秋冬很多貓咪的單品,超口愛







 




)))比較野性的monotone毛衣(吼) 
 




)))明明是小豹紋,可是很有聖誕節氣氛內! 







 
 最後是比較簡單的毛衣類

通常是這樣的款式最實搭  
 
我的衣櫃中也還是這樣的毛衣佔大多數
 

 
)))灰黑混色真的很好看,不過領子比較高,怕壯的女孩比較不適合
 










)))爆米花毛衣,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本王有買哈哈哈 






 
)))後面露背的毛衣好好抗>////////////////<
 




)))長版的麻花毛衣,可是比較合身就很挑身形穿 


 






)))雙色麻花毛衣也很好看,我覺得這件應該是賣得很好的一款XDDD 
 









 不知道五阿哥列出的清單有沒有人先入手了呢?

我最近大概就是鎖定了淘寶柚子的毛衣跟PAZZO的毛衣

剩下的就亂槍打鳥(喂~~~~)不是拉,是 隨遇則安

看到有喜歡的價錢又合理的才會考慮這樣
 

以上,希望給大家一點購物靈感

打完了本王要繼續去練功了XDDDD

書都沒有看完的一天內,穿越小說寫得好的真的好好看哦!
(因為也有寫得很爛完全在胡扯一通,完全看不下去的)



 
然後我很LAG的最近在看屋塔房世子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媽之前每看就會喊"有天好可愛噢"的理由了XD
 
因為.....................有天真的很可愛內!!! (松鼠眼神)

希望趕快可以看完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時尚小秘密∥ 妄想係長的冬季購物清單(毛衣篇)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