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都要下檔了我才把這篇PO出來
 
大家明明最愛看的是招牌穿搭
 
可是有時候迴響少得可憐,所以偶爾懶一點我就沒有及時更新了
 

不過碎唸歸碎唸,分享穿搭是我的樂趣也是興趣

也是我很自慢的專長
 
 
說真的有時候正妹之於我如浮雲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的就是人正(帥)(瘦)穿什麼都好看 

我討厭不對自己服裝品味不重視的人
  

長得再好看,如果沒有自己特色或是風格
 
對我來說我就不會想要看下去 
 
比起亂穿的正妹,我比較欣賞重視服裝品味的普妹
 

好了,五哥選妃條件(?)碎唸完了 

來介紹這天的搭配吧
 

這天我要去看心愛的愛德華先森推開大家及貝拉
 
覺得羅伯派丁森從西追學長的時代就開始了
 
但是在暮光之城中,只能說愛德華這角色在書中就是個完美先生
 
所以真的是因為角色而大加分阿!
 

所以迎合這天的氣氛
 
我擦上了吸血鬼剛吸完血般的紅唇(快伸出你們的脖子吧)
 
 以及佛杜里家族感覺的全黑造型
 
 




內搭是之前在PAZZO買的蕾絲上衣 

皮褲則是去年在日本購入的帥氣款
 
一直是我的愛用款
 
風衣外套是好幾年前社長大人回日本送我的JEANASiS的 
 
這件很常有人問,不是當季款可能買不到了SORRY
 





 




小TIPS就是在於雙豹紋的巧思 
 
全黑如果真的全部都是黑嘛嘛就太無聊了
 
所以在便鞋上選擇了豹紋款
 
而便利的小包包也是豹紋,不會太搶眼,但是又讓穿搭增添了不同的層次感
 




項鍊是在Le Peeta購入的金色葉子
 
最近有捧由在跟我敲文
 
請等我一下,因為我挑太多款了,所以照片好多要整理一下哈哈!
 

 


這天的搭配我自己覺得非常帥氣

完全是個殺氣十足的吸血少女XD
 
不過看完暮光後就好像失去了重心
 

最近在追的小說有"夜之屋" 

 可是我覺得他好拖戲,快要跟鄉土八點檔一樣長

白虎之咒"呢,對我來說就是動物版的暮光,希望之後會有爆點

感覺拍成電影可以成為暮光之城的接班
 
歷史守護者"這部很好看,最近出了第二集但是我還沒有看

混血營英雄"我最愛的波西傑克森的系列,好期待第三集>//////////////< 
 
埃及守護神" 也是雷克萊爾頓的作品,我也很喜歡,同樣期待第三集XD

迷霧之子"跟"飢餓遊戲"都已經完食,非常好看!

 
 
其實我是個書蟲,金庸系列我也是啃了好多次

最近則是迷上了手機裡的穿越小說
  

如果看連續劇跟看小說給我選,其實我比較會偏向看小說
 
因為幻想空間比較廣嘛XDDDDDDDDD
 
大家有推荐的小說要給我嘛?
 
我要趁跨年來看哈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