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最近網誌的子民們好像都消失了
 
是因為聖誕節還是要準備跨年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嘛? 

這樣我也想要來罷工一下了(丟筆)
 

好啦,但是我們就是計畫排滿滿都在等著去完成的人
 
相信還是有很多孩子就算玩回來還是會來探望五哥一下的對吧

所以還是每天守在電腦前熱騰騰新鮮上菜 

  


 不知道大家收到了什麼耶誕禮物呢?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要買什麼
  

衣服嘛,感覺常常都在入手,飾品嘛,好像又不缺
 
很想要換手機,可是還要排隊真麻煩
 
真的超想要新的隨身相機,可是還沒有找到滿意的規格
 
在幾個禮拜前剛好我收到MONSTER的邀請去逛逛
 
結果最後.........居然就在這裡默默的帶走禮物了
 
 





不知道大家對耳機的要求高不高

 其實我倒是不會到很挑剔的人

但是因為很常通車的時候會聽音樂(我是個熱愛聽歌&唱歌的人)
 
所以太爛的耳機除了常壞掉之外,音質很糟糕而且隔音效果又差得跟什麼鬼一樣,
 
讓我兩個月換兩個耳機之後我都要發瘋了

 

MONSTER耳機對我來說就是耳機界的大哥
 
真的體驗過後你就知道他的厲害之處
 
每款耳機都有不同的長處,但是只要戴上耳罩式的耳機,真的是完全隔絕了外界的雜音
 
可以悠遊的徜徉在音樂的美好國度中

 


我一開始先戴了法拉利的耳機 
 
感覺超級專業,可以到賽車現場去當播報員的樣子XD
 



這款很適合男生戴,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這款典雅棕色完全看不出來是法拉利的感覺對不~

超級小巧精緻,且皮製的質感真的啵棒!
 

我本來一開始就鎖定這款,因為搭配上平日造型也很適合耶
 





 
還有入耳式的質感也很好,配色真的豪好抗>///////////<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一看到這款我就完全的變心了XD
 
因為最近MONSTER最有名的耳機,就非它莫屬啦
 
不知道喜歡韓國音樂的捧由知不知道他的來頭
 
這款DIAMOND TEARS就是跟韓國音樂教父-JYP的聯名

外型就跟名稱一樣,有鑽石般的切割工藝,水滴般流線外型
 
同時也可以支援蘋果系列的操控裝置
 
之前MISS A也有戴過這款唷 
  

很特別的外型,超級時尚又可以跟任何造型融入
 






從各個角度看所閃耀的光芒都不一樣

白色超級適合女孩的
 









然後,其實中間我對這款也是超級心動
  

Inspiration可更換頭帶的設計也超級特別
 
這種新潮流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需要隨著衣服而改變耳機的人阿
 
這款店員也超推,他跟我介紹的時候超級嗨森的XD 

一開始我看到完全是因為。。。。。。鉚釘
 
鉚釘的頭帶真的好酷好帥氣,而且整個就是我的耳機了對不!
 


 







 





如果不喜歡耳罩式的耳機
 
這次MONSTER跟鼎鼎大名的關史蒂芬妮也有合作款唷
 
MONSTER原宿娃娃HARAJUKU LOVERS真的太可愛了
 


 
超卡哇伊"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金髮小關很像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戴在耳上超級搶眼又時尚可愛
 





 
太空人小關"可以自由變換太空衣
 
是一整盒附上的不用多買唷 

超級可愛又多變,這款我覺得當作禮物非常有誠意!
 









小惡魔"一樣可以變換不同的外型風格
 
看今天心情是什麼,就可以換上漂亮的顏色
 
而且還有收納盒,且耳機線不會容易糾結,非常實用又質感佳。
 


 


這天最讓我震驚的是這款SOL REPUBLIC的耳機

耳機頭帶採用高科技的Flextech塑型不易斷裂 

可以自由折來折去都不會斷哦
 
但是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重量訓練,我根本壓不下去阿!
 
看我折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你看店員都有練過
 
他們還可以邊笑邊折,我完全是折到苦瓜臉都跑出來了欸!
 









因為這天真的太多款讓我炫目 
 
我心中好多候選人,但是真的不知道要選誰
 
所以只好帶著最有名的那款走
 
答案揭曉是.................................. 

黑色的Diamond Tears
 
因為黑色帥氣的外型太特別了
 
加上我對聯名款通常都沒有抵抗了
 
所以在這個佳節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它為最佳禮物啦~
 



 
 



 


現在只要在STEREO M買耳機,就會有機會抽到耳機唷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送禮,搞不好自己也會抽到回饋給自己顆顆
 






最後迫不及待給大家看看黑色的Diamond Tears長什麼樣 

跟白色有點不同的是會隨著光線折射,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是藍色的感覺哈哈
 
其實白色也真的很漂亮,但是我怕髒,所以最後還是相中黑色
 
原本也很想要Inspiration的,可是因為我不常聽重低音,所以還是抉擇在Diamond Tears
 








 
大家聖誕節收到了什麼禮物呢?

快來跟我分享>//////////////<
 
最喜歡聽別人的清單了
 
 
我看到好多捧由都換了蘋果5,雖然我也很想要有一台有內拍鏡的手機

但是比起來,我還是執著於一台輕巧的隨身相機阿

真希望聖誕老公公回家後還有聽到我願望
 
快把我的願望傳遞給某個神明然後送給我吧XDDDDDDDDDDDDD

 

MONSTER耳機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到唷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去現場確認音質比較好唷>/////////////////<
 

超級商城http://tw.page.mall.yahoo. com/item/p080526002921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 com.tw/5iapple/M12645873.htm

 

 

過幾天就要跨年了
 
我有可能要回南投,我要去吃大快樂滷味耶耶耶耶!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