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來到了2012的最後一天

真的沒想到時間就這樣眨個眼就流逝了


今年我一直都對於出去吃吃喝喝沒有這麼熱衷
 
不過好像也累積了一些食記啦
 
沒想到在倒數的幾天內,我連續三天跑出去吃吃喝喝
 
完全把減肥計畫放到明年度了XD

 


星期六在信義區看到的紅尾狗狗 
 
講紅尾就讓我覺得很像是九尾妖狐之類的XDDDDDDDDDDD
 





1228是我兩位閨中密友(?)的生日

但是有位生日當天在高雄熱血的看HBL,29號才回來
 
所以我星期六買了個可愛的河童蛋糕送他
 
裡面據說是抹茶紅豆口味,聽說不錯吃XDDDDDDDDDD 

 




 




29星期六的溫度跟30號根本是天差地遠
 
氣溫驟降到我以為我一覺醒來是穿越到北極了是嗎??
 
29號我們還在信義區那裏嘻嘻哈哈吃愛爾蘭瘋薯
 
(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完全被宥勝"笨蛋"制約了,西西)
 


 
我最愛的是蜂蜜芥末口味,矮靈點的是海苔口味 

吃薯條其實吃的超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末讓自己放縱一下 
 
胃超像黑洞,明明吃超飽,到了半夜又忍不住想吃宵夜
 
(對~就是編輯文章的現在!!!!)
 






因為跟兩個美妝達人一同出門
 
完全是取經的好時刻
 
我們去逛了model's own
 
腮紅修容都看得我們心癢癢阿
 


 




 




 
 
好嚕,我們來進入正傳
 
其實送完禮物面交完指甲貼,我們就可以解散

但是矮靈說要跟他國中同學去吃飯
 
阿V一聽是大名鼎鼎的三田製麵所,立馬說要去
 
我在一旁看著阿V的表情如此變化,心裡暗自推敲一定是什麼好料的
 
我也一掃想睡覺狂打哈欠的慵懶氣氛,跟屁蟲的說我 也 要 跟 ~ 
 

一到阪急樓下,我的媽媽咪呀排隊人潮超級洶湧

還好矮靈的國中同學已經先到了排隊
 
(在這裡感謝老章跟龍龍!)
 
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去吃飯>/////////<
 






MENU照片超級多
 
沾麵簡單來說吃大中小價錢都一樣
 
特大才會加錢~
 
口味分成不辣,麵可以選or
 
(不過沾醬都是熱的哦)
 
另外還有拉麵可以選擇~










如果想吃多一點料,可以再多追加
 

不過因為沾麵上都有附上蛋跟筍干,所以其實我覺得不用追家就很夠了 






我們是看到隔壁桌在吃這個炸麵點心

所以我們馬上跟屁蟲的又偷學
 
而且還點了原味(薄鹽)咖哩口味
 
好好味~~~~~~~~~這個一大碗才30一定要點
 




 

MENU上有教你怎麼吃&沾麵的解說

大家點完餐沒事情可以看看哈哈
 








因為全桌只有我跟阿V沒有點套餐

所以我們桌上有炸雞&兩份煎餃 

不過我沒有動,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炸麵長的是這樣

酥酥脆脆,你會一口接一口就把它吃完了!
 
咖哩口味的咖哩味沒有很濃,但有股淡淡的香味
 



 


這是沾醬,我個人又加了很多胡椒粉
 
導致沾醬非常的辣,我明年應該要改掉愛吃辣的習慣
 





 


麵上頭兒有蔥、筍干、叉燒肉及半熟蛋 

媽呀這個蛋真的銷魂的美味,矮靈不吃真的太可惜了
 
 









我們點了整桌的菜,超級誇張!!!!!!!!

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全部都吃光光~
 
吃完覺得很飽,可是回家我又餓了
 
最近真的是無底洞來著!
 










 回家路上看到這三瓶合體

真的是有夠古錐>///////////////<
 
好想要一口氣蒐集完畢哦
 









這個RODY好像只有在粉絲團放過沒有在blog中曝光
 
是不是超級口愛>///////////////////////<
 
不過它是限量已成追憶,只能說慶幸我那天買了兩杯哇哈哈哈哈哈哈(插腰狂笑)
 



 
好了,剩下不到24小時就要跨入2013年了
 
明天我們在來篇最後的新年新希望目標好不?

 今天又是出外一整天的行程,大家要外出跨年的請記得保暖哦!

我要去啃巨蛇的闇影了,掰比啾!


 



由於年末我想很多人都出門遊玩
 
所以給還在家的捧由一點慰藉
 
我們今天來抽個隨機獎可愛的韓國指甲貼
 
(之前有po在粉絲團的同系列 我會挑很可愛的別擔心)
 
是我自己有買的小玩意兒,我們明年初跟之前的一起開獎吧 

留言請告訴我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也請附上完整收件資料(姓名地址手機)
  

這樣我比較不用再等來等去哦

截止時間:2012.12.31 pm10:0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