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不能嘴硬,其實我小的時候非常愛買文具用品

特別是很漂亮顏色的筆,畫重點的蠟筆...等等

去年開始我周遭很多朋友們都開始跌入文具的坑
 
 我每次都會看,可是都會告訴自己不要動搖

結果堅守到最後的防線還是被攻破了(淚目)


  

由於去年真的覺得太懶惰了,很多事情都會擠在一團來不及完成
 
所以今年原本入手了可愛的MOOMIN手帳來記錄心情之外
 
後來還是決定要入手一本專門來規劃blog大小事的手帳 

在文具板爬文後發現 Dimanche 迪夢奇365 好好記III v.2 很符合我的需求

時間也是自填的可以自由運用 

看到顏色的時候其實超難抉擇的
 

桃黃藍粉其實也都超可愛的,但最後我選擇了魅惑的紫色XD

 







本尊長這樣,封面紙感很紮實 

撞色的封面也非常是我的菜
 












2013-2014的年曆年計畫
 



 





月計畫的旁邊是做成尺的樣子,月份可以自己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好特別的感覺哦~
 








週計劃一個星期有兩頁
 
左邊是自由空間,右邊則是一-日的計畫區
 
我目前是左邊的區塊拿來寫些本週預計要完成的計畫,右邊則是每天的觀察記錄
 
左邊一共有四種底圖,其實我覺得都還好,對我來說不影響
 
而且可以隨意貼一些東西也不錯
 
 












 
 




最後還有自由NOTE
 
不過這部分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拿來怎麼運用 
 







然後跌入之後就開始買了一些裝飾小物

花邊帶先買了兩款音符甜點小豬的則是之前參加Choc活動時候送的
 




後來又發現之前聖誕節的款式
 
我看到有四款:聖誕樹、聖誕老人、禮物跟蛋糕
 
我覺得只有禮物跟蛋糕比較實用,所以就沒有買聖誕老人跟聖誕樹
 


 

百樂pilot 變芯筆在金興發找到了特別的水玉筆管
 
湖水綠超級漂亮,加上一次帶著四色非常輕便
 
所以就一次買了鮮豔色
 








在寶雅的時候我表妹推薦的中油性筆 
 
一支才8元,0.4也滿好寫的
 




然後也開始入手了紙膠帶 

我在金興發、久大跟金石堂入手的金音紙膠帶
 
這個改天再聊吧XDDD
 
我相信網誌一定潛在很多文具控
 
如果有覺得不買會史掉的紙膠帶,請跟我說拜託拜託>///////////<
 





 
昨天跟大家報告的大苑子

 科科終於喝到了久違的鮮榨柳橙綠
 
真的好滿足哦>///////////////////////<
 
台北也趕快開大苑子好不好!
 
但是我還是要堅守一星期兩杯的原則(握拳)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