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的365+好好記當中,已經跟大家說過了
 
最近跌入了文具坑,所以就先從便宜好入手的金音紙膠帶來入手 
 
最近蒐集文具有種在收服神奇寶貝的感覺

可能看上了很多好看的款式,但是附近的文具店不一定有賣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都不自覺的要進去文具店探探
 
最近的經驗就是都會發現新東西超HAPPY!
 

第一批紙膠帶是在金興發久大購入
 
都算是現在每個店面都有鋪貨的款式

 





6mm買了兩款條紋波浪
 
雖然很細小,用來裝飾筆記本之類的會心疼
 
但是拿來貼手帳非常好用>//////////<
 











10mm的打字機
 
這款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馬上放進購物籃裏面>//////<
 







15mm是目前看到最多寬度了
 
用來包裝跟裝飾筆記本都滿好用的>/////<
 
選了基本的格紋、兩款花紋跟紐約
 
紐約的圖案在網路上爬文看過覺得太可愛了,一看到就覺得很嗨森!
 





















25mm的字樣 這種也是我的愛
 
我對於標語之類的東西很喜愛,除了裝飾也可以剪成單個貼在手帳中也很不錯>///////<
 


 





 
後來回南投的時候在金石堂發現了這種黑底雕花的25mm
 
喜歡簡單不花俏的人如果用這個裝飾筆記本外面應該也很好看>//////////<
 







之前爬文看到的郵票系列的四款超級想要
 
後來找到這捲家具的時候好高興 

單張單張剪開貼在手帳超好抗>/////< 
 

 




 

最後買了這捲50mm的公主風留言板 
 
不過我覺得這捲質感就比較差,很容易撕壞掉,不過也有可能是寬度太粗的關係 







朋友送我的兩款紅色系列也好可愛
 
曬襪子的好萌,斜格紋留言板也好古椎>////////<
 








最近除了紙膠帶,還有花邊帶也是個讓我為之瘋狂的文具

蒐集日本出的甜點系列跟正月限定讓我牛仔好忙
 
只要一走到誠品就會看看有沒有補貨
 
目前有蒐集到蛇跟熊貓,我好想要猴子泡溫泉跟雪兔哦>////////////<
 


 
還有久違的我在追了『想你』,但我跟我媽才看到ep10

 所以大家請不要跟我爆雷!!!!plz
 
我好難得的卯起全力在追一部戲,可能天生對有警察跟犯案的戲劇超級喜愛
 
但是。。。。人家明明就是愛情劇(攤手)
 
不過看到現在讓人覺得好糾結跟心疼哦

 希望會倒吃甘蔗嘻嘻

 
下週要期末考的孩子趕快衝刺吧,就要放寒假了呼呼~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