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之前的猜猜樂,有親愛的捧由猜得很接近
 
可惜還是沒有全對的孩子耶~

這次在ZOZOTOWN不只我大買,連社長大人都給他殺紅了眼嘻嘻



  

我這次沒有專攻服裝單品

畢竟在日本的網站我本來就是比較關注於他們的配件類 
  

我到底買了什麼,我們最後揭曉~


社長大人這次專攻『格紋』
  

可能他覺得他很欠缺格紋單品吧XD
 


 
【WEGO黃色格紋襯衫】 






我覺得男生對黃色格紋襯衫可能有種莫名的執著
 
這一切我想可以歸咎給木村大叔啊~不!是木村大神大哥)

但是其實最簡單的紅黑/黃黑/藍黑格紋單品

一直都是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WEGO無論是男女裝,每年都會有經典的格紋商品豋場
 
想要撿便宜的捧由,可以趁著季末購入
 
畢竟這種基本的格紋是不會退流行也不容易出錯的拉
 









 
【WEGO紅色格紋襯衫】 
 




 
這款比起上一件黃色的比較厚實一點

版型也比較像是外套,可以罩在帽T外面這樣穿也很正點
 











 
 
【WEGO藍色格紋西裝外套】 






這件外套真的很可愛,所以我也購入了女生版本

社長大人知道的時候還一直很抗拒說我幹嘛偷偷學他
 
(的確,我叫他把購物清單mail給我之後,我看到所以偷找的哈哈哈 )


趁著特價購入格紋西裝外套很划算
 
而且這種長版又加上格紋的不好找
 
所以一定要馬上下好離手!
 

↓猜得出來他在幹嘛嗎?答案最後揭曉XDDDDDDD
 




 










 
 前面跟大家說過我專買配件類
 
而且大家都很厲害耶!我的確是買了帽子/鞋子

 不過第三種類是外套啦~

 

【ViS酒紅色紳士帽】
 








這頂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單品

當時很猶豫駝色跟酒紅色要選誰
 
但因為酒紅色很特別,所以立馬加入購物車
 
帽子版型很挺,而且上面的緞帶跟金扣也很正點
  

我最喜歡蒐集日本的配件跟小物了
 















【WEGO撞色厚底牛津鞋】 




這雙牛津是我朝思暮想的一雙
 
原本在日本的時候就很想買,可是總覺得他一定會降價
 
果不其然讓我等到了它降價,而且還可以在ZOZOTOWN.CO找到 

一看到眼睛瞬間發光,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M號我穿真的有點太大,所以我一定會去加鞋墊
 
但是因為配色跟尖尖的鞋頭太搶眼帥氣了
 
叫人怎麼能不愛她~
 






【WEGO藍色格紋西裝外套】 




 




是的,這件就是跟屁蟲阿五的長版西裝外套

好喜歡這種寬大感的西外
 
而且漸層的格紋很有質感,不會顯得很幼稚或是看膩 
 
隨性的搭配Skinny或是短裙短褲都很好看>/////////////////<
 




 
【WEGO貓貓貝蕾帽】  
 





原本我一直對貓貓單品在抗拒

可是這頂貝蕾帽真的是太可愛了>////////////////< 
 
原本想要挑顯眼的黑色,可是因為我手上沒有這種灰藍色的貝蕾
 
所以剛好就選了這色,而且也比較不會太誇張
 






 
一樣搭配上WEGO的厚底鞋

有點優雅,又有點帥氣>/////////////<
  










大家看完對哪一個單品最生火呢?

  可以趕快上ZOZOTOWN.COM去找找看看還有沒有


如果忘記怎麼購買,快來複習這篇
 
∥敗家∥ 漂洋過海一點也不難。ZOZOTOWN.COM購物教學流程 
 



最後謎底揭曉 

社長大人在跳的是 公公偏頭痛XD
 
有沒有很欠揍 哈哈哈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