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終於搞定網路了(汗)
 
所以趕緊來補上壓箱很久沒有發的指彩給大家
 
今天跟明天都會盡快補上原訂的進度給大家的(鞠躬)
 

BOURJOIS妙巴黎其實對他印象一直都不錯
 
只是有時候覺得單價在開價中算是比較高一點沒有八五折我還不會想要下手。(吐舌) 


 
之前有次在小區繞阿繞,就又逛到了BOURJOIS妙巴黎
 
我們三峽小區的店員,其實還滿親切的
 
我拿起蟒蛇紋指甲油的時候,店員的聲音就從我後方飄來
 
『我們小姐有買示範的兩色唷,擦起來很好看呢~~~~』
 
你知道耳根軟的人就在這種誘導催眠曲之下

眼睛睜開不知道為什麼指甲油就在我的手中 


而且還莫名奇妙帶了芥黃色走 
 
後來就只能把錯歸給八五折跟點數六倍囉(怪誰啊你!)
 


 


這個芥黃色我其實觀望很久
 
目前都沒有看到出過這麼好看的芥黃色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BOURJOIS妙巴黎的指甲油

可是我覺得擦起來還是有點厚重跟不易乾 
 
我可能被OPI寵壞了(攤手)
 
但顏色真的很漂亮飽和,不過比較挑手的白皙度擦,建議還是皮膚白的女孩比較適合。
 


 


 


 




然而最吸引我的不是芥黃色
 
而是這個蟒蛇紋的指甲油

你知道玩過爆裂後就會對這種有的沒的(?)東西上癮
 
為了多方嘗試,所以我召集了櫥櫃中的各路指彩大俠們出列幫忙
 
色號都拍給大夥兒看了,大家如果喜歡就爬文一下吼~! 
 
 








由於考慮到酒紅色頗重口味的

所以在底色方面我就盡量挑了比較清淡的顏色

也盡量不挑橘紅色系的底色,這樣比較能襯托出兩者的差異 
 


一般來說之前試過OPI的爆裂,都不是很上手,覺得爆得沒有宣傳照片中好看
  

不過這個蟒蛇紋倒是乾的很迅速
 
而且裂的速度極快,有細碎的裂紋,也有大範圍的爆裂

 
我覺得細碎的部份是真的跟蟒蛇有點像,可是大範圍的就跟爆裂差不多感覺
 
好像沒有蟒蛇皮紋的那種細膩感。
 
不過看他在我手上裂的很快又均勻,至少我對他的喜愛比起目前擁有的爆裂指甲油多一點點
 
而且這個酒紅色其實真的滿好看的!
 
















四色對比之後,好像膚色的指彩還是比較映襯這酒紅色
 
雖然紫色、綠色、淺藍色都很跳很亮眼
 
但上頭的酒紅色感覺有點被染色了不純,反而是無名指的膚色最好看

 
不過他也是裂的最少的一個(哭哭)
 









蟒蛇紋好像是之前的新品,現在有沒有在賣我不確定

但是芥黃色是常態品,大家可以趁著八五折入手

我覺得是很值得入手的顏色。


最近的開架彩妝也是來勢洶洶
 
個人對於REVLON露華濃的唇彩新品非常有興趣 
 
看到矮靈的試色之後非常心動,真想來個全包之類的意思(荷包逃走了根本不允許!)
 
還有LAVSHUCA血袋唇蜜也非常有趣,但是我心已定XD
 
大家最近有什麼要推薦的彩妝小玩意兒的嗎?

快來跟我推薦>///////////////////<
 

我還有很多壓箱寶要跟大家分享嘿嘿~

 
以上,打完收工,今天晚上還有一篇文章跟大家見面:)
 
出來跑,欠的總要還的嘛~乖!!!(大哥口吻X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