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是小千的生日
 
當天其實俺只想說去送個蛋糕&禮物我就要回家

不過小千爸爸熱情的邀請我留下來一起吃飯,所以就厚著臉皮給千爸請吃法樂琪
 

其實我也跟大家說過,我根本就不是個善於開發新餐廳的人XD
 
我只要吃到一家喜歡的,就會瘋狂的繼續吃下去哈哈(執著)
 
但是阿史哥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平價不錯也很有名
 
所以大家都是抱持著信心(?)前往的XDDDDDD
 

從前菜、湯品、沙拉、主餐及甜點都可以任選 

主要就是主餐決定價錢,其餘就是菜單上大概五六樣挑一樣
 
我們大家口味都不同,所以其實點了很多種東西
 
不過因為位置問題,所以我大概就只有拍我跟小千及她表妹的餐點XD
 

 

香蒜麵包非常好吃,抹上奶油後熱酥的口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們大概都吃了兩塊左右,其實是怕主餐吃不完
 
不然是很想要無限續杯XDDDDDD
 







 
我點的海鮮濃湯很好喝,最喜歡喝的就是這種西式湯品
 
如果是羅宋湯之類的我就無法(攤手)
 









這是顏阿千的烤田螺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不敢吃,但是我記得大學的時候去安答家 
 
她媽媽做的鍋牛我還大吃了一頓,塞得肚子飽飽的XDDDD
 




 
莎拉的部份有很多種類

這是有炸物的沙拉,早知道就要點他,看起來比較飽(歐巴桑心態)
 




但我的有炸培根及堅果,非常酥脆,配菜超級好吃 

所以後來我也不會吃碗內看碗外了XD
 





之後就輪到主菜登場

我的主排很不錯,很有嚼勁但不會太老
 
搭配又有馬鈴薯泥(其實只要有它我就心滿意足XD)
 








小千跟阿史點的是雙人餐
 
所以服務生會幫忙分配好
 
原本上來的時候是這樣蔬菜跟排餐分離的樣子
 




 



擺盤好之後看起來超美味的XD
 
小千的牛肉配上黑胡椒也很好吃>////////////////<
 






這是小千表妹點的羊排 
 
我一直都不敢吃羊肉,從小到大可能吃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其實吃到這兒就有點飽了 

可是甜點跟正餐的胃總是不同個XD
 
所以為了甜點就算再飽都吃的下去挖哈哈
 

雙人餐的甜點是配好的,他們就只能選擇飲料
 



 


 


阿淳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也很豐富,不過我當初一看到命定甜點就完全不會考慮冰淇淋XD
 




我的命定甜點就是焦糖烤布蕾
 
只要一看到這個我就絕對會指名它XD

焦糖烤得脆脆的搭配濃郁的布蕾吃下去真的是人間一大滿足阿 
  

這個上面還有一個嬌小的馬卡龍,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超有趣的XD
 

 





這天我帶了個亞尼克的蛋糕幫小千過生日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飽了,所以蛋糕的美味根本進不到我的記憶區裡面XD
 




我們這天是到阪急的法樂琪吃飯

 星期五晚上人不算多,我覺得也還滿有過生日的特別氣氛

 一個人的價位大約在六百-八百左右

吃得很飽,且這天料理也很美味

 
所以印象分數大好XDDDDD
 
大家如果過年有想要吃可以提前訂XD
 

最近感覺寒假到了,很多下午茶店都會人擠人

但是比起吃下午茶,我最近比較想要唱歌(吶喊)
 
總覺得一起吃飯的朋友好約,可是一起去唱歌的歌友難碰到阿(遠目)
 
只好等親友休假再趕快約一約了X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