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拼圖app,所以很多時候都喜歡把照片來組圖一下XD

 
看到首圖搭配標題,大家可能有點摸不透我想要傳達的是什麼對吧?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腿部保養

其實我這個人算是懶惰的,如果能夠避開很麻煩的手續呢,我就會盡量避免。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也跟著不好
 
加上我又非常愛喝水喝些飲品(尤其是晚上特愛喝)
 
隔天早上醒來除了臉會腫的跟豬頭一樣之外
 
腿部的慘案也是頻頻發生 


 
其實由別人來看好像都會覺得差不多,可是自己看到拍照的成果就會覺得很討厭
 
我覺得倒也不是變胖,可是代謝不好的水腫就會讓腿看起來肥肥的,拍照起來效果不佳。 


這次接到了firo的邀請來體驗他們家的舒適型壓力襪 
 
由於我個人對於這種塑身類的單品都很有興趣,
 
所以就想要看看是不是可以解決我水腫的困擾呢?
 
 
首先先來量還沒有穿的尺寸
 
腳踝部分是17cm,小腿肚是31cm
 
我量的是比較胖的右腳,可能因為側彎的關係,所以我的右腳比較粗,也比較常會不自覺用右腳站。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站就要站三四個小時不能坐下休息

平常在家裡如果趕稿,也是一屁股坐下就兩三個小時過去
 
這樣對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很差
 
所以對我來說除了給人家按摩跟自己按摩之外,
 
我還是想要試試看褲型壓力襪能不能比較輕鬆的幫助我在閒暇之餘排除水腫
 
 







firo的外包裝是不織布,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先量量自己的尺寸 
 
像我一開始就是量了腳踝跟小腿肚的部份,確定自己拿S號
 
因為壓力襪穿上去會比較緊身,所以建議大家一定量過尺寸再選擇會比較好哦!
 
 




 
打開來firo褲型壓力襪有點像是很厚的黑褲襪
 
但是材質比較一般軟綿綿的褲襪來的硬挺
 
而且往外拉的時候不會很彈很彈,是屬於比較定型的襪類
   
穿著壓力襪時,要記得保持膝、髖關節血液循環順暢,
 
不要長時間盤腿或是彎折下肢關節,容易造成血液堆積在下肢~
 


 





腹部的部份,由於不是一般穿的那種骨盆褲、屁屁塑身褲
 
所以比起小腿的部份較鬆,
 
但是firo的在臀部的設計又有提臀的效果,讓女孩穿了不會很憋,但又能維持體態。
 







整體穿上感覺就像是黑褲襪 

由於一天建議最好是不要穿超過8小時
 
所以如果外出穿,建議要斟酌一下時間比較好
 

由於褲型壓力襪比較合身,所以穿上去的時候穿脫會比較費力 
 
但是一穿上去就明顯感到腳踝跟小腿肚的被繞緊的感覺
 
大腿跟屁股是舒適的,有時候穿著打電腦肚子也不會覺得很緊繃
 




給大家看一下細部的樣子,順便提醒如果心動的孩子
  
褲型壓力襪非醫療用品,
 
有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心血管相關疾病、腎疾、孕婦或慢性皮膚病患者需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第一次使用壓力襪的時候,小腿下方如果有擠壓不舒服的感覺是正常情況,
 
建議一開始可以使用2-4小時就脫掉,一天不要超過8個小時。 

通常我是回家後要看電視時穿上,要洗澡的時候再脫掉! 
 
 
然後一定有人會說,可是我很忙捏,回家就要睡覺了~ 

那可不可以睡覺的時候當成寢襪穿呢?
 
這點我已經先幫大家問過了,因為我也是一樣懶惰的人,可是答案是NO!
 
因為firo褲型壓力襪主要運用高度壓力差的原理,
 
適用白天活動時,晚上睡覺時心臟和腿部沒有高度差,切勿於睡覺時使用哦。
  


 







穿上的隔天,我們來量量腿部的數值

腳踝的部份沒有差很多,大概少了將近1cm,變成了16cm
 

 



 
不過小腿的數值差了比較多,從31cm 變成了28cm 
 
你看,水腫真的害人不淺,明明不是變胖可是就拍起來就會變粗阿(大哭)
  





由於水腫的問題比較不存在,所以當拍照的時候要穿上白褲襪也是非常自由自在! 
 
不用擔心白褲襪顯胖

更不用擔心喝水喝太多的隔天早上腿非常臃腫不堪
 
沒有一個人希望自己拍照的時候腿很胖很醜吧~?(笑)
 


如果有興趣的捧由,可以看firo的官網看看 
 
http://www. firo.com.tw/
 
現在呢,除了優惠中, 還有滿額2000抽美麗好禮TOKUYO 美腿機、firo壓力襪、SOGO禮券

 活動到2013.02.05 10:30趕快把握機會阿
 
firo也是MIT的好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T的東西>/////////////////<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