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汗顏,買了智慧型手機這麼久,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買行動電源

一開始其實沒有這麼急迫的需求,手機電池還很生猛勇健
 
大概一整天開上網使用都沒有問題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小夥子也是會變成年老力衰的老頭兒
 
我的電池目前狀況大概是風中殘燭般脆弱
 
大概充滿一整個晚上的電,隔天早上帶出門,拍個照片,收成個育毛(等我寫心得哈),看個噗浪FB 
然後告訴我剩下14%的警告!!!!!!!!!!(抓狂)

之前我都是很土法煉鋼的帶著充電器出門,
 
但是不一定會遇到店家有充電器,而且有時候是在通車中or活動中電池就很不爭氣的開始沒電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後來跨年前跟LINE中密友矮靈、小V一起去吃飯
  

我在該該叫哀嚎手機又要沒電的時候,電池飽滿焦慮症(?)的矮靈就拿出他的行動電源借給我
 
這時候我真的瞬間體悟到行動電源的美妙(拭淚)
 
回家之後立馬,飛快的打開電腦上網搜尋他用的牌子
畢竟行動電源這種東西都已經要買了,買便宜貨很快壞掉,不如買品質有保障的比較實際




doocoo是台灣製造的品牌,既然有MIT可以選,那俺當然要來給他支持一下囉 

我看了很久,雖然實用很重要
 
但是顏控(?)的我這時候骨子裡的根深蒂固遲遲無法讓我選擇外型不佳的孩子們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可愛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感的行動電源時
 
我的大腦瞬間就被它佔據了,人說的一見鍾情可能就是這樣吧(攤手)

最後在決定一下其他品牌的優缺點之後,就把他帶回家了!
 
 

收到的時候外包裝長這樣 
 
綠色環保紙感覺的盒型包裝
 
我買的是6000mh,想說買大容量比較夠用,畢竟我的手機一天到晚在號哭!
 












打開來之後其實有點失落(?) 

因為就簡單的行動電源轉接線還有說明書
 
我以為會有電源接頭之類的,這樣就可以當做另外一個充電器直接充手機了
 






白色的轉接線可以充手機之外,如果是HTC的原廠充電器就可以插在轉接頭上當成充電器
 
如果你跟我一樣,身上的是會讓手機螢幕很難操控的副廠充電器的話
 
也可以用電腦的USB頭充行動電源,充電時間我大概算了一下跟直接用插頭充差不多
 
 




行動電源的烤漆鏡面我很喜歡,雖然會沾手紋,可是光看著就覺得很高檔漂亮

重量我倒覺得還好,不算重
 
有時候我出門不想帶包包,我直接手機、零錢包、行動電源塞在口袋就可以出門
 
所以體積大小我覺得適中。
 




美中不足就是這兒,收到的時候字就被刮掉了,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因為懶得一來一往的退換貨,所以就算了
 
這邊是輸出給手機電源的接頭,有APPLE家跟HTC、SAMSUNG之類的廠牌都可以用的
 




 
可以選擇高輸出或者是低輸出
 
還有開關跟LED燈
 




這個行動電源目前大概用了兩個星期多
 
充飽飽大概可以充我的電池三-四次左右
 
我大概知道容量之後就不會一回家就急於充行動電源這樣XDD
 
我沒有電池飽滿焦慮症哈哈
 

不過目前沒有幫我的行動電源找到家 

只好用氣泡袋先裝著,每次拿出來都會被朋友笑翻
 
之前在ETUDE HOUSE拿出來充電,叫矮靈幫我拍照的時候
 
大家一直笑很像拿著點滴或尿袋在行動 



後來出去吃飯的時候朋友幫我拍了情境照 
 
拿高真的看起來超像點滴
  
 






 

拿低就變成拿著尿袋了 冏 
 



 
好啦,那最後就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吃百二

不會有機會拿到真正的點滴跟尿袋行動!


by還沒開始過年就開始說吉祥話的五哥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