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根本就是夏天嘛(拭汗~)
 
可是通常這麼熱的過幾天,一定會變天超級寒冷

氣象預報已經提醒大家星期二後要開始下雨
 
說真的我可以接受冷颼颼,不能忍受濕答答啊~(搖頭)
 
今天開始頭很痛,身體超像老人一樣要變天就會拉警報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感冒了,過年生病就真的不好笑了!
 

 

這篇照片其實拍完好久,可是遲遲沒有寫。
 
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搭配單品-襯衫
 
襯衫也是我認為男孩風必備的環節
 
只要一件就能簡單穿出帥氣感 
 
不過今天所呈現的風格是混搭各種元素的男孩風 
 



 
 










 
這天的主角是『珍珠領雪紡襯衫』

 可以多元化搭配的這件襯衫很好運用
 
襯衫大家一般都會覺得很正式
 
這套搭配用了休閒風十足的棒球外套,加上百摺長裙
 
配件上穿了色塊拼接短襪增添活潑感


 





 
 
 







『眼鏡挖袖襯衫』是在美國的FOREVER21買的

當時一看到就好喜歡,透氣雪紡的材質夏天穿也不會過熱

是比較活潑花俏的款式
  

這天更用上亮眼的紅色針織外套搭配
 
過年這樣的組合感覺也很不錯!
 

















『黑色鉚釘襯衫』之前也為他寫過專文

複習的捧由請往這邊走:∥穿搭∥ 黑極致.愛用黑色襯衫三連發 

這天用輕薄的針織衫搭配在外套 

 很多喜歡學院風格的捧由應該對這樣的搭配法不陌生

這天只選擇一個亮眼的寶藍色,其餘全部用黑色統一
 






 










 
這天是最愛的手法Denim on Denim

『鉚釘丹寧襯衫』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襯衫
 
寬大的飛鼠袖搭配上鉚釘簡直就是寫上我的名字

  

COOL感的搭配但用了很可愛的圓點透膚絲襪
 
這天的街頭帥氣感我非常喜愛:)
 







  




 
 





 


『墨綠色襯衫』是在日本購入的

沉穩的色系其實很適合做酷帥的look
 
這天轉換一下用了蠟筆色條紋的針織外套搭配
 
最近非常喜愛襯衫 x skinny x 短靴的組合
 


















我衣櫃中的可以當洋裝的長版襯衫好像就是這件了

『豹紋襯衫』是Heather的,很正統豹紋配色
 
依舊用了ALL BLACK的配色統一 
 
鞋款也是帥氣俐落的短靴:)
 


 




 





 
每個人衣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件『格紋襯衫』

這天的格紋襯衫搭配想要呈現的是外套感搭配
 
寬鬆的毛衣xBF風襯衫
 
所以下半身絕對是以細身為主,否則就太寬大過頭了 







 
今天一共七種不同的襯衫不知道大家過不過癮呢?

不知道哪一套最讓你們喜歡呢?
 
 
之後也會有類似的主題登場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單品也請跟我說唷~~~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