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1點過了,應該算是大年初一了吧?

大家除夕年夜飯有吃得飽飽飽飽飽嗎?

五哥今天吃飽已經在看紅白重播了XD
 
看到關八整個心情很好,他們的歌好歡樂超適合迎財神的(搖擺)
 

 
今天還在ES板玩了猜猜樂贈獎
 
讓大家猜猜看我最喜歡的三位男人及最喜歡的模特兒
 
不知道Blog的大家有沒有人知道答案呢?XDDD
 

 今天大家應該都很飽,半夜來跟大家分享美食應該不過份吧(?)
 
快速的來跟大家分享昨天去吃的TEN屋
 
 













 
我們去的是北車微風二樓的分店
 
每次去人都超多,這天滿幸運的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排
 
大概排隊10-15分後就輪到我們了

 
這天是請我南投表妹去慶祝她生日

他前天把頭髮剪超短像個小男孩般
  








 
TEN屋的菜單選擇滿多的,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一份不同的SHARE著吃

會有店員幫你服務,而且還沒收服務費
 
  





我點的是培根起司豬肉廣島好吃燒 
 
還沒有完成的原料們在這兒~
 





店員從麵糊開始做,本來跟表妹機哩瓜啦的在聊天 
 
店員只要一開始,我表妹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看~XDDD
 







 
之後再把高麗菜絲跟豬肉疊放在麵糊上頭

麵就在旁邊慢慢烤
 








 最後再加上兩顆蛋就快要完成了!!!









廣島燒可以選擇兩種美乃滋,有原味、辣味、蒜味、黃芥末、綠芥末可以選
 
我跟我表妹選了原味跟辣味(俺超級愛吃辣的XDDDDD)
 
辣味美乃滋超級好吃,而且有炒麵跟高麗菜吃得超飽的
 










表妹點的是培根起司洋芋好吃燒


滿滿的洋芋看到我整個人都興奮了(松鼠眼睛)
 
 







將洋芋泥及培根攪拌在一起,這讓我一瞬間想到了文字燒
 
其實我對文字燒真的有點恐懼,一大糊一大糊的超像................嘔x物
 




直接在鐵板上鋪平煎的洋芋很香
 
而且表皮會變得有點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不過要記得店員說OK之後就要全部呈盤
 
因為我們後來留兩塊在鐵板上,底部全部都烤焦了........(倒)
 






原本洋芋好吃燒只有加上原味美乃滋 

但是我跟表妹太喜歡辣味美乃滋了,所以就任性的要求要加上XDDDDD
 
洋芋好吃燒真的很特別,而且超級~~~~~~~好吃
 
如果第一次去吃一定要點點看!!!
 


 









吃完冰淇淋我們又跑去旁邊吃31冰淇淋

虹彩雪酪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我表妹吃到的時候也覺得驚為天人XDDDDDDD
 





 
後來又逛去UNIQLO,發現了超可愛繽紛配色的春夏藤編帽
 
粉色跟綠色都好好抗~~~~~ 






最後還在文具店發現了書豪的筆記本 

身為迷妹的我真的是很想要購入,但是友人V子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感覺就是過年大掃除會被清出來的東西啊~~~~』
 
好吧,默默的就把筆記本放回去了(低頭~)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開頭的問題如果有人要玩猜猜樂的話快來吧XD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