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看韓劇
 
非常迷練過H.O.TKANG TA是我的最愛XD
 
(好像透露出時代的距離了哈哈哈)
 
順風婦產科全家會一起收看,看藍色生死戀我大概看了五遍有
 
 
 
 最近比較少追連續劇,大概都要等演完才會想要一次看完
 
不過我近期有追on檔的韓劇,就只有『愛情雨』『想你』
 
我都是跟著我媽咪看,而且兩個都是從第五集開始看哈哈
 
因為兩齣戲的男女主角都是我的菜,所以每個星期都很迫不及待的準時收看
 
 

 
其實『愛情雨』裡的【潤娥】穿的服裝也很是我的菜
 
很喜歡繽紛但柔和的配色
 
可是『想你』【尹恩惠】裡背的這款後背包才是真正的打中我的心
 
一直都很想要皮革後背包,可是沒有找到非常喜歡的款式
 
 
 
當初背包雖然只有出現短短片段,瞬間就被深深的吸引
 
看到合購版有人在問合購,我等不及團購
 
立馬丟給阿千請她幫我買,我還逼問他要不要一起買

 
她說迷妹的瘋狂他不懂XDDDDDDD
 
過年前就收到,這陣子體驗過後趕緊來跟大家燒大家一下
 


 
一直在淘寶買東西都不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很清楚一分錢一分貨,不可能花一百元就能買到五千元的價值吧
 
不過這是第一次,我真的覺得有買到超乎價錢的質感的單品了
 
 






 
包包雖然有點機油味,不過曬一曬味道就散掉了
 
整體質感非常之好
 
縫線細緻、皮質雖然是合成皮但是很厚實

拉鍊很好拉不會卡卡,設計方面的小暗袋雖不多但實用

  

如果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裡布質感可以再好一點

細看還是覺得小粗糙 

 







 

 肩帶是像皮帶一樣用扣的調整

這樣比較不用擔心背重物的時候肩帶容易移動
 





 



 很喜歡前面的兩個小方袋

可以裝進很大支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問題
 
而包包整體裝A4綽綽有餘,而且還可以裝進很多哩哩叩叩的家當
 
如果是男生的兩天一夜旅行,少少的東西也可以裝進去
 
 






 
 

 包包左側還有另外一個比較窄小的小袋

不想要帶鉛筆盒的學生,可以放進原子筆之類的文具
 







 



 
最近如果是要背著多一點東西出門
 
我毫不猶豫就是選擇了想你後背包
 
靛藍色的質感真的很好,在搭配上也很好運用
 
沒有黑色來的暗沉,但又不像是寶藍色的亮眼有點挑服裝
 
總之我大給一百分的大愛!
 


 
 





 
街頭女孩感

春天必備的單品就是可愛繽紛的花朵下半身 

這件去年夏天入手的小花褲也還是很應景 

 






 
太浪漫女孩就不是五哥的STYLE了
 
所以上半身的襯衫選擇了帥氣鉚釘丹寧襯衫
 
MIX&MATCH才是本王的最愛
 






 


靛藍色後背包跟丹寧襯衫與花朵褲同樣很合拍
 
背著就可以開心去郊遊了~
 









 





 

 






春天後母心

早春依舊是會氣溫驟降的讓人發抖 
 
不過在寒冷天氣中,我最愛的還是針織外套
 
寬鬆感的針織外套跟後背包的火花也是能擦撞得很亮眼
 


 
格紋x古著花紋外套 

從後面看起來真的超級適合>//////////////<
 









不過鞋款上選擇了比較誇張鉚釘便鞋
 
畢竟我不是走好青年路線,將各式各樣單品混搭才是我樂衷的事情
 
如果不喜歡太搶眼的單品,搭個牛津鞋、樂福鞋也很適合
 




 






 
想你後背包我真的真的超級推薦

是近期買到覺得敢掛胸補保證大滿意的商品

不僅實用,而且外型滿意又耐看(拇哥!

今天的兩套STREET STYLE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昨天跟老爸聽完煙花易冷之後
 
就突然很想懷舊來聽周杰倫的舊歌
 

後來意外發現我最懷念的是止戰之殤、夜曲、夜的第七章跟以父之名 

有人跟我一樣口味的嗎XDDDD

當然其他抒情歌、怪歌也覺得好聽

 不過回顧下來,居然最回味的是有點歌德古典感的那四首 
 但我爸今天很快就變心要聽SKYFALL了哈哈哈


不知道明天輪到點播誰

以上,晚安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