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RODY要跳騎馬舞?


昨天參加完OPI的PARTY後,就跟矮靈阿千去看附近的RODY展
 
被矮靈影響之後也被RODY迷住了XD
 
雖然沒有矮靈瘋狂,可是昨天去看的彩繪真的好厲害又好可愛
 
立馬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在抓馬餐廳的RODY騎兵  










這次的展是在東區的野獸國
 
裡面除了彩繪的RODY展覽之外,還有販售很多周邊商品
 
小千站在門外觀察大家,說小朋友走出來有拿袋子的每個都很開心
 
可是媽媽臉都很臭XDDDDD

 
真的不誇張,每個小朋友進來眼睛都跟星星一樣閃亮亮的好可愛~
 








 
這隻絨毛大RODY好想把它帶回家 

每天騎著他在那裏跳跳跳跳跳

 






 
不過最喜歡的是方口RODY 

這跟阿爾卑斯山的少女HAIJI的一毛一樣的欠揍臉
 
讓我第一眼就對它傾心不已>//////////////////////////////<
 






明星彩繪區
 
完全是三立戲劇中常出現的明星區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我爸也很愛的邱澤



  










冠軍哥~

最近有在追的就是金大花了~男女主角都是喜歡的,劇情好像也漸入佳境
 






 





 
這次的彩繪好多真的都好漂亮又好有創意
 
看得我們狂拍不已,純白色的RODY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樣子真的好喜歡


 





粉嫩嫩的色彩好春天
 







很想知道這隻如何雕刻而成的,好厲害喔
 
 





我想是馬來貘來著
 

















暗藍色的星空好精緻漂亮,這隻好想要帶回家喔
 
 



















小千在看的時候,在說猜猜看那個會是我的畫風
 
我大概最愛的就是以白色為基底變化的這種
 
像是這種潑漆的我就覺得好好看,一下就打中我的心
 
(可是其實我不太會畫畫XDDDDDDDD)
 





 

聖誕RODY跟超人RODY
 








這隻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好精細的描繪喔 深身佩服這樣有耐心的畫者
 






易耳RODY 一看到就笑了 











俄羅斯娃娃?
 
配色超級漂亮,而且臉蛋的妝也上的很美

 





一樣是我的菜再次出現哈哈
 





棉花青草地 好有春天感
 


 







最獲得我們喜歡的就是它了

花生RODY
 
是不是超級厲害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青花瓷RODY

 





帥氣骷髏頭RODY
 






昨天逛的時候本來想要買個後背包送我小表妹

不過後來改變心意買了兩隻絨毛小RODY娃娃
 
聽說現場顏色很多都賣完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場看娃娃都覺得黃色的最可愛哈哈
 
昨天問展覽到3.10,想要去的捧油趕快抓緊機會去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