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兒個是快手路線

及時的update一下生活中的大小事上來給大家分享

  

星期一跟表妹約會
 
原本上星期要去踏青,可是天氣不佳作罷 

這星期則是我早上在趕稿,所以耽誤到了下午才出發
 
只好就更改春天郊遊的行程,去吃下午茶拉
 

她他小餐館 
 
是表妹朋友推薦的好去處
 
藏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巷弄裡
 
這次走進來才發現這邊也有好多下午茶餐廳
 
下次要再來尋覓更多好玩耍的地方
 





MENU超級可愛的耶
 
可愛的印地安女孩,手繪的感覺非常合我的口味
 





 

可吃下午茶也可吃早午餐 

菜單選擇算是很豐富呢,所以一開始猶豫超久到底要吃什麼
 
吃甜吃鹹就讓我想超久(歪頭)
 

開胃菜沙拉
 
各國早午餐義大利麵三明治...等等
 
目不暇給,大家去的時候可以不同朋友點不一樣的一起SHARE
 








其實我一開始非常想要吃甜點 

本來想要捨棄鹹食只吃甜點跟喝飲料
 
可是肚子咕咕叫,實在是不能眼睜睜看我妹大吃薯條之類的,然後我吃甜品,我會崩潰!

 







一開始好想要吃這個酥皮焦糖蘋果派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現在半夜打這個完全要崩潰
 
 





後來看到只要點早午餐就有飲料
 
有很多種款式的早午餐
 
最後我們挑了法式早午餐&素食早午餐
 


 




 




 

 





 
餐前水果跟鮮果汁一起上
 
新鮮果汁超好喝,不是那種化學的柳橙原汁
 
這個讓我很滿意>/////////////////<
 




我妹的法式鹹派早午餐 

超級豐盛,除了兩塊很夠份量的鹹派之外,還有法式土司炒鮮蔬
 
而且也有我最愛的薯條
 
完全是最愛的食物大集合的一份餐點
 








我的素食早午餐超級不馬虎

也是集合我愛的食物於一盤的早午餐
  
 


 




 
滿滿一大碗奶油馬鈴薯泥
 
我最愛最愛吃馬鈴薯泥了,綿綿密密鬆鬆軟軟,吃這個超幸福!
 





美式炒蛋 

也是鬆軟的很美味 搭配蔬菜吃超級滿足
 
吃到這邊,其實就超飽了XDDDD
 




 
玉米筍、小番茄跟花椰菜
 
三種蔬菜也剛好都是我的愛
 
所以我對這個熱炒的蔬菜也是吃的很歡樂>/////<
 




 
還有對切成兩片的麵包

這個沾上鮮蔬的油也很好吃,也可以夾著馬鈴薯泥吃,多種用途
 

 



 




 
然後今天很幸運的可以去看海猿的試映會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剛好遇到宣傳
  

覺得主題曲Believe非常好聽,且主角們上節目宣傳也很有趣
 
這次有機會就很想要去看看 


 


 

 
電影非常的精采

原本會擔心會有日本電影常見的尷尬步調
 
可是整部電影出乎意料的緊湊
 
有笑有淚,看的時候很多片段其實很感動
 
不過因為結局非常好猜,所以我含在眼中的淚沒有掉下來啦

 
不過很喜歡最後主題曲響起時的花絮片段,大家一定要留到最後看完!!!!

  

 
主角群的演技都不在話下,所以其實不會覺得熱血的很突兀

反而情緒會被渲染的很投入其中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因為算是有大場面的戲,雖然特效有的地方還可以更好
 
不過我覺得整體的水準已經是很不錯了喔
 
3.15上映,喜歡的捧由請準備著衛生紙進電影院欣賞~
 








 這兩天吃到的餐廳跟看到的電影都很讓我很喜歡

甚至回味無窮 

她他小餐館還想再去一次,海猿再去看一次也是沒有問題的
 
大家最近有什麼想看的電影嗎?
 
其實我還很想看奧茲大帝,但是完全是衝著JAMES FRANCO想看的哈哈
 
期待時間快來~耶耶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