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大家分享之前
 
實在是忍不住抱怨今天的衰事

今天下樓出門的時候,突然不小心踩滑從樓梯跌了一下
 
瞬間撞到尾椎,整個人痛到當場飆淚
 
可是還是默默的站起來繼續走T____________T
 
今天晚上可能要熱敷,實在是好怕會很痛嗚嗚嗚

 
第二衰就是吃完飯要剔牙的時候(實在是毫無形象可言了)
 
結果牙齒突然掉了一小塊下來
 
(再三確認不是牙結石)

可是沒有流血,也沒有疼痛感
  

我是要去看牙醫了嘛?非常非常非常討厭看牙醫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現在持續觀察牙齒中

  

 
好啦,撇開那些衰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文具篇

是之前在朗坤買的紙膠帶們 
 
從博客來金石堂買的已經不過癮了
 
之前看到人家在合購版開團,毫不猶豫的就馬上跟團了>////////////////<
 
朗坤的價格算是便宜,不過印刷上跟質感上有時候會有點瑕疵
 
我這次選的花樣都很滿意,不過精緻度跟設計創意感
 
mt跟其他日本品牌還是大勝
 
 



這次一共挑了八捲,這樣才200初頭 

不過是因為跟了大團有打折,不然平常大概也是跟金音差不多 

有的還會比金音高了一點點
 





不過我收到的兩捲就讓我好心痛
 
因為我好喜歡這兩捲的花樣,雖然有點折損,不過依舊不減紙膠帶的丰采
 







粉色復古圖騰黑色油畫花朵 


這兩捲是第一時間進到我的清單中

  

我很喜歡粉色復古圖騰這類的樣式
 
像是naminami的新款民俗風圖騰都很中我的心


黑色油畫花朵也超華麗漂亮 
 
跟一般甜美可人的花朵感不一樣,有種霸氣的妖艷感
 






漸層&綠色蕾絲 

這兩捲是我這次的第一名
 
漸層真的是超級漂漂漂漂漂亮
 
綠色蕾絲也很有春天感,貼起來的透視雕花很美
 





 

彩色電線桿小鳥&黑白郵票

這兩款是想要拿來貼手帳的
  

彩色小鳥非常適合不知要說啥的時候貼上
 
黑白郵票也是當成貼紙貼上也很可愛
 





小鳥系列

 這款頗精緻,印刷上的樣式也很討人喜歡>//////////<
 
原本最不看好的是這捲,結果意外的讓人喜歡
 







 
圓形標籤
 
這款貼起來很美式復古
 
不過紙質欠佳,撕的時候有點容易撕壞掉t_________t
 






全部的大集合看起來好滿足
 
這樣看下來黑色油畫花朵是最搶眼的
 
可是我的兩個第一名也不遜色>///////////////////////<
 




之前好友送我的分裝也好可愛 

最近也收到他扣給我的分裝,好期待明天回去開包裹>//////////////////<
 
超級謝謝他耶耶~~~~
 

 
最近想要的NAMINAMI草泥馬怎麼樣都不捕貨

而且連藍色民俗風也都沒有了,
我的心好痛~
 
但是出現了mt新品這個勁敵,我的心也被拉走了 

(變心變超快XDDDDDDDDDDDDD) 


以上,我要去熱敷我的屁屁了 
 
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